close

雖然我將這篇文章分類在新娘保養中,

但其實我大概從兩年前,

就固定會去今天介紹的這間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報到,

幾乎已經變成我保養習慣之一了

 (此篇不是廠商邀約文XD,完全真心有推薦也有抱怨)

 

忘記一開始是怎麼找到這間診所,

(應該是在批踢踢有看過,因為我是資深鄉民XD)

但後來覺得整個環境、感受及效果還不錯,就一直固定回購買療程。

 

去過的醫美診所只有八千代跟延吉美,

八千代主要是去除毛,延吉美我只有做過脈衝光和淨膚雷射,

一開始做脈衝光,是為了臉上的淺層班、雀斑,

爾後除非是夏天有曬出小斑點,不然都是固定做淨膚雷射。

 

但我其實是個非常怕痛的人,

會下定決心去做雷射,是因為用過好多美白保養品都無感,

乾脆去雷射比較乾脆又有效!

 

先分享延吉美的環境,最後再分享長期以來再延吉美的診療心得

 

 

延吉美的環境空間很明亮,使用較多的木頭家具來增添裝潢質感,

一推開玻璃門會先看到下圖中的櫃檯。

 

櫃台旁會有個小小的調配室,

雷射後偶爾藥師會出現給肌膚退紅藥膏。

 

櫃台對面有個櫃子是販售醫美產品,

有理膚寶水、舒特膚等醫美品牌。

 

推開門後的左手邊是等候區。

 

因為延吉美採預約制,每次一到診所就有美容師直接帶我去卸妝,

我從來沒有在這裡等候過

 

在櫃檯報到完畢之後,櫃台小姐會給一把鑰匙,

可以將私人物品鎖在這個置物櫃裡。

 

再往裡面走會再看到一個辦公區(?)

 

再來就是主要的診所空間。

 

會先看到有醫師海報、診所文宣,

下圖右手邊的門推進去是一間診療室,淨膚雷射是在這間。

 

下圖則是提供給消費者的卸妝、保養清潔區。

(但其實每次美容師都會幫忙卸妝、清潔)

 

另一邊有提供簡單保養產品、吹風機等。

 

桌上會擺著療程本,讓客人自行翻閱。

 

下圖的門推進去就是美容室。

 

美容室外有提供茶水、茶包。

 

這個小房間是另外的診療室,做脈衝光的話會是在這間。

 

這個海報旁邊的門推進去,是醫師看診區,

(不太好意思魯莽進去拍照干擾醫師

 

延吉美的療程順序:

1. 將私人物品寄放到置物櫃

2. 美容師會帶往美容室,進行卸妝、潔面

(大多數美容師都非常棒!連我擦超難卸的Kiss me睫毛膏都能很溫柔地幫我卸乾淨)

3. 若有需要讓醫師看診,通常在潔面後美容師就會帶進去醫師看診室。

4. 看診完,特別怕痛的人可以要求上麻,美容師就會在帶你回美容室做全臉上麻,

若打雷射還可以要求醫師順便幫你做唇周雷射,這時唇周就可以一起上麻。

5. 等約莫15分鐘之後,美容師會將麻藥擦掉,再帶進診療室做雷射或脈衝光

6. 打完雷射之後,再回美容室做保濕導入

7. 導入後再敷上診所的玻尿酸保濕面膜

8. 美容師做簡單保養,也可以在要求擦上隔離霜。

 

而我在延吉美會做的療程只有兩種,

脈衝光搭美白導入淨膚雷射搭保濕導入

我都一次買5堂優惠,看當時膚況,在預約時告知要打脈衝光或是淨膚。

 

脈衝光主要是利用光熱效應,讓淺表層色素斑吸收能量聚集後,隨表皮脫落,

打完之後會有小小的結痂的傷口,大概需要一個禮拜細心照護,

妝容部份我還是會擦防曬,但因為要盡量避開水,

我就會用貝德瑪的卸妝水來清潔,而隨著結痂脫落,雀斑就會消失。

 

淨膚雷射則是利用雙波長、雙脈衝模式的原理,

不會有傷口結痂,但是在打完淨膚雷射後兩三天,我的臉上會一直長出小痘痘,

會有點癢,但要克制住不能抓,以免抓出傷口反而留疤,

雷射後都可以正常上妝和清潔。

 

我在延吉美一開始是打脈衝光,打一兩次後,雀斑就差不多都消失了,

這時卻讓我看到臉上有其他暗沉斑點,問了劉院長之後才知道是顴骨母斑

因為顴骨母斑是比較深層、頑固的,我就開始改打淨膚雷射,

定期會回去打,不僅為了打掉母斑,也有幫助毛孔緊緻和均勻膚色,

而從開始打雷射開始我就幾乎不買美白產品,保養品只求保濕。

 

最後最後分享關於延吉美的優缺點

優點:

1. 推銷感不會很大。美容師只會在一開始我躺上床的時候跟我講一兩句,

之後就不會再跟我推銷療程或課程。

2. 醫師很仔細、溫柔、專業。在雷射過程中要進行下一個動作時都會講一聲,

可以有個心理準備。

3. 大多美容師都很溫柔、專業。卸妝、清潔相當確實又很乾淨!

手法輕柔,甚至連我用美白點滴時,針扎進去都不太有感。

 

缺點(或應該說是抱怨)有一個美容師非常不專業!

有一次我特別要求要讓醫師看診,

該位美容師還是請我先躺上床,幫我把頭髮包好之後,

過了大概五分鐘沒有任何動作,

後來就請我先去給醫師看診(但我此時根本沒卸妝)

我有反映說:我沒有卸妝,這樣看不準吧?

美容師還是堅持請我先去給醫師看,

果不其然,到看診室後醫師就看了一眼說,

請我先卸妝再看,我就又躺回美容床。

這是讓我很不高興的第一點。

 

後來在幫我卸妝的時候,手法也沒有其他美容師溫柔,

等他卸完之後我有要求我想再看一次眼妝是否有卸乾淨,

一看,眼下根本超暈,完全沒卸乾淨,

我就請美容師給我眼唇卸妝,我自己再卸一次,

此時美容師竟然跟我說:這樣不乾淨喔?!?!

我就更火,完全不想回他話,直接將眼唇卸妝拿來再卸一次。

 

當天我真的很不高興,隔天我還特別詢問這位美容師的名字,

指定往後不要再讓這位美容師來服務我。

(希望大家以後都不要再碰到那位美容師!)

 

除了該位美容師讓我非常不高興之外,延吉美倒是沒有其他缺點,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