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婚宴越來越近,我的情緒也跟著越來愈緊繃,

因為不管是喜帖、賓客、婚禮小物、宴客流程、婚宴音樂等等等,

我都一定要自己參與、決定...

也想要盡量設想周到,讓老公當天可以更好控制場面...

導致最近我的腦袋半刻都閒不得,這種時候就是需要讓我可以完全放鬆的SPA按摩!!

而今天想分享的就是我近期超愛,

手法超超超級專業又有使用精油紓壓的仙蒂詩spa芳療館

 

從在台北上班開始,我就一兩個月會去按摩一次,

指壓、油壓、泰式按摩、腳底按摩,便宜的和價位稍高的都有嘗試過,

也在按摩過程中,認識了幾位美容師,

其中一位後來跟其他美容師朋友一起開了這間仙蒂詩spa芳療館,

因為認識的美容師按摩手法很厲害,

在這需要放鬆的時候,當然要去找他

 

先來介紹一下環境。

這間SPA芳療館在SOGO後面隔壁大樓頂好花園大廈裡,

真是個奇妙又神祕的地方,路過這裡這麼多次,卻從來沒發現這個大廈Orz..

(而且若不是有認識的美容師在這裡,單獨一人我還真的不太敢去XDDDD,畢竟我是小孬孬

 

走進頂好花園大廈之後,就有門牌顯示囉,在2樓!

 

因為在2樓而已,管理員伯伯會請我們走樓梯,

電梯旁的那個入口進去就是樓梯囉。

 

門口就像是一般家庭。

 

進門之後,內部裝潢是走溫馨路線的。

 

迎面而來的木櫃哩,擺著都是保養品跟精油。

 

進門之後要換鞋子喔。

 

主要接待、辦公區,非常雅緻乾淨。

 

再往內走,右手邊會有一個更衣室,有提供浴袍以及一些梳妝用具。

 

也有淋浴間喔。

 

不顧他人眼光拍完外面之後,我終於乖乖坐到休息等候區。

 

要開始課程之前,美容師請我先填這張單,

以利美容師更快了解自己的膚質、身體狀況。

 

再來就是美容室囉,

跟一般SPA課程一樣,換上紙內褲,其餘衣服需全數褪掉。

 

這個是我在療程後偷拍美容師的用具櫃

整整木盒的精油,看起來就猴腮雷啊

 

療程結束後,再回到等候區,

這時會準備小點心及熱茶。

 

簡單說明一下我記得的療程步驟。

會先隔著大毛巾做全身指壓,從上背>下背>腰臀>雙腳,

使用精油再做一次全身油壓,一樣從上背>下背>腰臀>雙腳全身再按摩一次,

一般SPA按摩就會直接按肩頸跟頭部,

但是仙蒂詩比較特別的,是請我躺側邊,兩邊側身都有進行油壓,

結束之後再進行肩頸,最後是頭部。

(是我按過這麼多加,唯一會按到側身的,按摩得很仔細!)

 

在按摩過程中,我有感覺美容師有使用一個按摩用具,

按得很舒服,也很到位,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這對陰陽太極磐

是需要經過特別的專業認證才可以使用的喔。

 

另外就是他們使用的doTERRA精油

因為這次主要是紓壓,美容師建議我使用薰衣草、doTERRA平衡、深藍安撫複方精油

薰衣草的舒緩、安寧效果已經不用多說了XDDD

 

平衡複方包含:雲山、花梨木、乳香、藍艾菊、椰子油。

也是有讓心靈安寧、沉穩下來的效果。

 

深藍安撫複方精油:包含冬青、樟樹、薄荷、藍艾菊、德國洋甘菊、永久花與桂花。

德國洋甘菊是滿常會用到的消炎、紓緩型精油,

整支精油的配方也是在於放鬆壓力,

並且透過美容師的專業手技、深層按摩,淡化身心靈的疲勞

(這不就是完全說中我的需求嗎Orz..)

(而且在按摩過程中,我還不小心睡著...

就可以知道在這樣的精油紓壓、專業手技之下有多享受和紓壓了

 

臨走的時候我還不小心手滑買了doTERRA的基本精油套裝

 

裡面包含了家庭常用的薰衣草精油、薄荷及檸檬精油

(剛好我家沒有薰衣草和薄荷,檸檬是我最愛的香味,永遠不嫌多

 

放入doTERRA的精油後,我的木箱就快滿了,ㄎㄎ

 

以上是真心不騙,近期最愛的SPA芳療館,總結一下心得。

 

雖然仙蒂詩SPA芳療館裝潢不是非常華美、高貴,

但這樣家庭式的SAP芳療館價格會比較平實,

加上裡面幾位美容師都有十幾年的經驗,

記得我身體的受力程度,按起來的力道也會比較舒服,

另外也比較能根據我的身體狀況去調整按摩方式和選用精油,

算是CP值很高,也能感受美容師真心相待、不硬推銷的SPA芳療館。

 

喔對了,採用預約制,要去之前記得電話先預約一下喔

有興趣的請自行上網搜尋【仙蒂詩SPA芳療館】囉。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