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跨年第二天,我們來到了環球影城,

第一大重點當然是哈利波特園區,上禮拜已經迫不及待分享完了

接下來這篇要分享的是當天我有玩的設施以及園區內的照片。

 

去之前可以先下載環球影城官方網站地圖,

(跟園區內可以拿到的中文地圖一模一樣~建議用A3彩色列印比較清楚)

 

再來就直接看一些園區內的照片吧

 

這是在親善村的一角,拍到環球影城內的小湖,

出乎意料的非常唯美,很有歐美風情。

 

快樂咖啡廳外觀,以可口可樂作為主題,非常可愛。

 

快樂咖啡廳對面,就是小小兵市集。

 

小小兵市集外,有一個爆米花攤。

是用小小兵的罐子做為賣點,但是罐子滿貴的,所以我們一行人都沒有買。

 

爆米花攤旁邊也有一個賣服飾配件的小攤子,

賣的東西跟商店裡大同小異。

 

不由自主拿起小小兵的帽子起來玩XDDDD

 

離開哈利波特園區之後,我們接著走到舊金山區,要去玩【回到未來】

回到未來是8個人坐一台車,實際是在一個包廂裡面的感覺,一樣是3D設施,

因為我沒看過回到未來,對這個設施滿無感的

 

玩完回到未來之後,我們走向紐約區。

 

慢慢走到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也是坐著一台車,螢幕畫面非常炫麗擬真,

連續七年榮獲最優秀室內遊樂設施第一名。

玩蜘蛛俠的過程中也會噴出火花、水柱,非常真實!

是我覺得僅次於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遊樂設施。

 

接著我們要去玩魔鬼終結者

這個設施一開始會有約15分鐘的真人脫口秀,

但因為全程日文,這15分鐘對於我們有點算是站著放空...

15分鐘過後整批人會移到另一個室內表演廳。

 

原來魔鬼終結者是一個真人結合3D影像的表演秀,

時而真實時而虛擬,戴上3D眼鏡之後非常具有臨場感,

整個過程應該算是最令人放鬆,但又不會乏味的表演秀。

 

因為我們一行人沒有太大的童心XDDD

所以沒有特地去環球奇境玩, 其他朋友還有去玩好萊塢區的雲霄飛車,

但我沒有去玩,就不多加著墨了。

 

總而言之,環球影城對我來說重點是哈利波特,

只要有去到哈利波特園區圓夢,我就覺得值得啦

 

 

【日本大阪京都四天三夜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跨年Day1:交通方便近長崛橋站的Nest Hotel實景照+道頓堀逛逛 

【日本】大阪跨年Day2-1:期待已久終於夢想成真的環球影城哈利波特! 

【日本】大阪跨年Day2-2:首次造訪環球影城之一直很想吐的遊記分享 

【日本】大阪跨年Day3:京都必訪景點!清水寺+花見小路+岡本和服體驗 

【日本】大阪跨年Day4-1:Rapha大阪店朝聖之旅+交通方式說明 

【日本】大阪Day4-2:黑門市場神戶牛超好吃+心齋橋必吃Luke's Lobster龍蝦沙拉! 

【日本】大阪戰利品:藥妝保養入袋分享之這是我的興趣老公不要阻止我! 

【日本】Rapha大阪店非常克制不敢失心瘋的戰利品分享 

【日本】大阪戰利品之有用有水嫩的CM-N3000導入導出儀(附2016BIC camera優惠券)!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