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分享大阪戰利品之藥妝保養品篇

包含了在心齋橋買的藥妝保養品、飛機上買的免稅品,

數量其實應該好像也不算多...?但夯不啷噹也就買了近萬元Orz...

但如同標題所說,買這些藥妝保養品是興趣是天性,

真摯呼籲老公們不要阻止老婆們,不然真的是很掃玩興啊

(對沒錯,我就是在跟老公喊話為了德瑞蜜月做心理建設,哼哼)

 

首先就是首圖及下圖被網友們燒到的Unicharm超省水化妝棉

強調可以省下1/2的化妝水用量,

材質是棉+不織布,可以作為一般化妝水用也可以做為濕敷用。

我一個失心瘋一次拿了四五盒,但其實以柔軟度來說,我覺得絲花的更柔軟,

若以濕敷的,我則喜歡無印良品或Albion的...

這款算是滿無感的,不太需要特別從日本帶回來....

 

接著是日本桐灰出品,可重複使用的溫感眼罩裡頭是以紅豆為材料。

只要放在微波爐裡,幾秒鐘之後就可以散發出蒸氣。

因為我有鼻子過敏,導致長年會有黑眼圈,

加上上班族又長期使用電腦,本來想說可以用這個來紓解眼睛疲勞,

但買回家卻發現,夫家沒有微波爐...完全GG不知何時可以打開來用的戰利品

 

再來是日本開架品牌MINON Amino Moist面膜

是個訴求敏感肌、乾燥肌專用的保養系列,

全系列不刺激又溫和,嬰兒或是成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在日本@cosme上的評價很高,並且連續好幾年蟬聯面膜霸主。

實際使用後,保濕度是真的不錯,不黏膩好吸收,

只是面膜不太符合我的臉型設計,是個小小缺點。

 

另外就是幾乎都會被推薦必買的高絲旗下雪肌粋系列,尤其是洗面乳

而她會如此火紅,不僅是因為價錢很便宜,還有美白跟保濕功效,

但洗面乳我還沒開箱使用,但對於洗面乳有美白效果也是滿存疑的,但就是買來嘗嘗鮮。

 

面膜我在飯店就有開來使用,也沒有特別的感受,也可以不用買XDD

 

接著,是我買最多囤貨的東西了,醬醬,就是棉條

在藥妝店看到這個真是讓我為之一亮,

台灣簡直是把這個日幣直接改成台幣賣...

所以我二話不說,先買了三盒,後來想想,這是非常非常常用的消耗品,

在臨走前又買了兩盒才善罷甘休

因為真的是太便宜了,有使用棉條習慣的絕對絕對要囤貨!!!

 

日本ロート製薬旗下的メラノCC®維他命C保養系列。

我買的是集中對策美容液,兩罐。

美容液是針對小部位局部用,所以包裝出口非常小。

 

雖說他是針對局部使用的,但我都把它拿來全臉用,

質地比水濃稠一點,偏向油的感覺,又像是非常非常輕的油脂,

非常輕盈好吸收,在臉上完全不會有負擔也很好吸收,

有明顯的維他命C的味道,美白效果暫時無感,希望後續可以有感再來補圖

 

也是網友推薦必買的營養補給品(?),被稱為白兔美白丸XDDD

主要是幫助提振精神,以及解除宿醉,

但被意外發現有美白去斑的功效,而我又這麼愛美白的,當然要入手來試試!

 

因為我偶爾會有便秘問題,也買了兩罐網友推薦的大正製藥慢性便秘藥

可以作為大魚大肉之後的清腸藥,

建議用量是一次兩顆,或是也可以在睡覺前吃一顆,隔天起床就會順利排便囉!

 

另一個入手的腸胃藥是MK便祕治療藥,跟上一個差不多的功效,

也是可以整腸、治療慢性便秘的,

照正常量一天兩顆。

 

小林製藥去角質軟化毛囊膏,據說是日本家庭中常備藥品。

可以軟化角質、改善因為剃毛而引起的毛周角化症,

讓肌膚重新變得光滑。看起來就完全是女孩必備!直接入手。

 

藥妝店隨意購入泡湯劑。

去日本玩的時候,我跟老公都會泡澡,因為整天走路、提東西,

都會非常疲累,當時有馬上開封這個泡湯劑來紓解疲勞,

晚上都滿好睡也很放鬆。

 

接著是在道頓堀BIC Camera一樓買的Albion健康化妝水

因為家裡的健康化妝水快用完了,看到有在賣就直接補貨一罐,

跟台灣的價差差不多七百多塊。

 

這個髮品非常非常推薦必買!!

我從日本回來,幾乎都會搭配Panasonic美髮神器(我自己取的XDDD)一起使用,

頭髮都會非常蓬鬆,就算騎車戴上安全帽之後,也比過往蓬鬆太多了,

可以輕鬆打造像主播一樣專業的髮型啊

 

這罐雖然罐子上是寫前髮瀏海使用,但是我都會拿來噴整頭,蓬鬆感十足!

 

使用方式是噴在髮根,所以我會先把頭髮吹好之後,

撩起來往髮根噴,側髮或是後面頭髮,也會分層撩起來噴。

我心中日本藥妝店必買!!

使用前後分享:【日本】大阪戰利品:除了NA97你也應該認識的美髮神器KN97!附2016 BIC CAMERA優惠券! 

 

這個PAIR痘痘藥,是大概三四年前去東京有買過,

後來用完了,這次就順便補貨。

是白色的乳液狀,擦在痘痘傷口上不會痛,老公覺得沒有太大的效果,

因為他的痘痘還是會照著應有的生長速度發展...

 

但我記得之前我曾經在痘痘剛冒出來的時候,就擦上PAIR痘痘藥,

隔天就消紅了,所以我還是習慣有長痘痘就會擦這藥。

 

這個是在日本被Goris生火的資生堂日本限定口角炎治療藥用護唇膏

也被擺在藥妝店的櫃台旁或櫃檯後方,可見有多熱門!

可以瞬間舒緩嘴唇的乾燥,之前有說過我是個護唇膏控,立刻買了兩條,

實際用過的感受,就是很舒適的保濕感。

但可能也因為我隨時隨地都在擦護唇膏,所以嘴唇很少發生非常乾荒的狀況,所以比較無感。

 

彩妝品項,是excel眉筆及integrate染眉膏

染眉膏我還沒拆開用,而excel眉筆畫起來顏色很自然,也滿好畫的。

 

我在出發大阪前,手上的kiss me睫毛膏用完了,

但愛用的那一隻在台灣竟然都找不到了,不知道是不是停產了

去日本我特地想找同款的Kiss me睫毛膏,沒想到日本也找不到

我就抱著嘗鮮心態買了包裝上有貼@cosme貼紙的這兩款Kiss me睫毛膏...

 

在日本的時候我就拆開來用,

這兩隻使用起來的感受滿類似的,都是睫毛膏比較乾,有點難上,

需要上個三四次才會達到我習慣的睫毛能見度...(我不太習慣太自然,有畫像沒畫的睫毛膏)

但習慣之後,發現這兩隻的持久度都非常好,一整天下來完全不會暈染,

雖然沒有之前的濃密,卻非常根根分明也很有精神。

 

接著就是在飛機上買的保養品。

茱莉蔻玫瑰活膚露

可以直接按壓2~3下,噴於全臉及脖子,或是噴在化妝棉上使用。

 

我都是直接噴在全臉,是一款可以明顯感受,肌膚瞬間有補充到水分的化妝水產品。

不然像我用過雅漾或是理膚寶水的噴霧產品,都覺得滿無感的...

而且有著茱莉蔻獨特的玫瑰香氣,也會讓心情瞬間愉悅起來。

 

除了以玫瑰花萃取為基底,

查了一下資料也有添加藥蜀葵根和葡萄柚萃取,以及有淨白功效的乳酸。

 

最後就是一樣在飛機上買的SKII眼霜

即將邁入30歲,加上因為常畫眼妝、卸妝,

所以才把握機會買了這罐要價不斐的眼霜,希望可以及早做眼周重點保養。

 

使用的當下,確實可以看到細紋變得比較不明顯,

但若要徹底消除細紋,我想還是直接洽詢醫美會比較快

 

以上就是我的大阪戰利品藥妝篇。

提供給即將要去日本的女孩們參考囉。 

 

【日本大阪京都四天三夜延伸閱讀】

【日本】大阪跨年Day1:交通方便近長崛橋站的Nest Hotel實景照+道頓堀逛逛 

【日本】大阪跨年Day2-1:期待已久終於夢想成真的環球影城哈利波特! 

【日本】大阪跨年Day2-2:首次造訪環球影城之一直很想吐的遊記分享 

【日本】大阪跨年Day3:京都必訪景點!清水寺+花見小路+岡本和服體驗 

【日本】大阪跨年Day4-1:Rapha大阪店朝聖之旅+交通方式說明 

【日本】大阪Day4-2:黑門市場神戶牛超好吃+心齋橋必吃Luke's Lobster龍蝦沙拉! 

【日本】大阪戰利品:藥妝保養入袋分享之這是我的興趣老公不要阻止我! 

【日本】Rapha大阪店非常克制不敢失心瘋的戰利品分享 

【日本】大阪戰利品之有用有水嫩的CM-N3000導入導出儀(附2016BIC camera優惠券)!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