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一陣子拍好的、手邊使用ING的護唇膏,

由左到右分別是:

Anna sui魔幻唇凍

Santa Maria Novella保濕潤唇膏

理膚寶水安得利防曬護唇膏SPF50(台灣好像沒有賣)

理膚寶水滋養修護潤唇膏

NUXE蜂蜜護唇膏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SPF10

小蜜媞護脣膏

(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

經過了一些時日,手邊的護脣膏也有些改變,以下就一一分享囉。

 

這支NUXE蜂蜜護唇膏是沒有做任何功課下,

走進康是美看到就隨手一拿的

但反倒是我用最快的護唇膏,有淡淡的香味,

使用起來不會麻也很舒緩,所以有一陣子睡前都用他。

 

看下圖就知道我用到快沒了,整個護唇膏被我擦的頭超尖

 

一直以來都很紅的小蜜媞,雖然真的很滋潤,

但我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他的味道啊,

臭臭的,味道連我自己都不想親

 

質地是凝膠狀的,開口是圓頭,一不小心會失手擠太多變成油亮唇。

 

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SPF10是我的最愛,有SPF 10防曬係數。

外型非常漂亮、粉嫩,每次拿出來擦都覺得很美。

 

雖說是潤唇膏,但會修正唇色,對於遮深色唇的效果非常棒,

擦上去之後唇色會變得紅潤自然,氣色非常好,

無香味,也不會黏膩,是我出門化妝包必備的唇膏,

比起其他唇膏、口紅相較,我更喜歡他幫我打造的自然唇色,

雖然價格比其他護唇膏貴,但是有兼具潤色的功能,也算值得!

 

但缺點是很容易融化,這半年間我大概買了三四條,

有在車上不見、或因為化妝包放在車上,唇膏就被融化...

跨年去日本,也因為一時疏忽把他跟暖暖包放一起,就被融化了...

但相較其他唇膏都安然無恙啊

 

這兩支是前年在西班牙藥妝店買的,

理膚寶水安得利防曬護唇膏SPF50(查了一下網站資料,台灣好像沒有賣)

藍色的是理膚寶水滋養修護潤唇膏,

因為在歐洲價格不貴,所以當初一下子帶五六條回來。

 

兩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一般保濕款的護唇膏,

高防曬係數這支,有個淡淡甜甜的糖果味,不太喜歡。

 

理膚寶水的護唇膏,擦起來是比較霧面感,

不會有油亮的感覺,但也因如此讓我覺得保濕度比較弱一點。

 

我自己也很喜歡的(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

滋潤度不錯,擦起來的當下就會有嘴唇變水嫩的感覺。

 

缺點是開口設計比較不方便,需要用手指去沾...

 

這條也是在歐洲買的Santa Maria Novella保濕潤唇膏

是手邊最貴的護唇膏...但私心覺得非常非常雞肋,完全可以不用考慮入手的。

CP值非常低的產品

 

雖然很滋潤,但是比其更滋潤且便宜的產品大有人在。

 

 

Anna Sui魔幻唇凍,也會協助修正唇色,

滋潤度也足夠,但是因為也是要用手沾,所以以相同功用來說,還是更喜歡Dior潤唇膏。

 

另外還有沒拍到的幾支,簡單分享一下。

 

曼秀雷敦Lip Pure天然植物潤唇膏。

算是最近的心頭好,容易購買且價格不貴擦上去之後嘴唇很保濕,

但是之前被小姪女擦一下就整隻斷掉了,

好像有點脆弱,讓我現在用他都要小心翼翼的。

 

雅漾全護滋潤護唇膏。

是討厭的護脣膏之一XDDDDD

撇開保濕滋潤度不說,擦上這條護唇膏會讓嘴唇有一層霧面白的色澤,

頓時氣色變得超差,所以我沒有用完就把它打入冷宮了。

但是轉頭設計還滿貼心,用起來很順手。

 

品天然rosemira薄荷護唇膏。

是這陣子晚上會用的護脣膏,質地比較厚重,

但也因此隔天早上可以感受到嘴唇還是很滋潤柔軟,

但卻是唯一一條讓老公反應,恩...親起來好厚重的護脣膏

 

關於護唇膏,還有好久好久以前用過的曼秀雷敦全家潤唇膏系列

在日本第一次用到就滿喜歡的深層保濕潤唇膏系列

在我心中也都是好用、CP值高的護脣膏,

只是因為自己喜歡多方嘗試,喜新厭舊的個性,

所以手邊的護唇膏一直換來換去,但認真說關於護唇膏,便宜好用的曼秀雷敦就已足夠,

啊再搭配一支Dior潤唇膏就完美了!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