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取自Garance Dore.fr)

 

看到這張圖有猜到今天的重點嗎!?

就是全球大缺貨的IT bag-Mansur Gavriel!!

費盡千辛萬苦我終於擁有她了!!!

因為我很難看到真的喜歡的包,一買下去也都會背很久,

上一咖愛包是The Cambridge Stachel棕色書包,背四年多還是很愛她

所以老公也很大方的贊助我,當作今年生日禮物

 

 

 

Mansur Gavriel在2013年開賣,算是相當年輕的品牌,

會爆紅的原因是法國超有名的部落客Garance Dore,

在部落格中大大讚揚Mansur Gavriel水桶包,

參考此篇:http://www.garancedore.fr/en/2013/06/19/i-love/

加上許多名人如Miranda Kerr、Alessandra Ambrosio及前蜘蛛女Kirsten Dunst都相繼背上,

也讓這品牌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

(Kirsten Dunst)

 

(左Miranda Kerr,右Alessandra Ambrosio)

 

雖然這篇我想著重在實品的細節照片分享,

但還是不得不提她的難買程度!

當初注意到這包包的時間是今年四月底,

因為網路上都找不到現貨,所以我開始轉向代購,

 

代購沒有現貨,也順便提醒了我Mansur Gavriel官網在五月中會再次上架,

我還記了行事曆要搶購!還找老公一起幫我搶!

結果沒想到,Chrome瀏覽器跟Mansur Gavriel官網超不合,

建議要買的人在搶之前試試用IE..

登入後進到購買程序,加入購物車了,但要付款的時候購物車卻沒東西!!!

就這樣一直鬼打牆大概十分鐘,官網就慢慢開始顏色不齊全...

心裡就開始覺得不妙...

 

果然半個小時左右,就看到我想要的款式和尺寸沒了....

同時間我也趕快問代購,她竟然有搶到一咖black/flame紅,正常尺寸的水桶包,

代購價格算合理,我也立馬又詢問了關於包包的尺寸,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一直擔心正常版的尺寸對於亞洲女生太大...後來證實擔心是多餘的!

沒想到在我跟她說我要的同時!!她就跟我說被訂走了Orz...

由此事我們可以知道,事前要清楚明瞭自己的需求不要猶豫啊!

 

本來我也就這樣放棄了...

可是過了十天,代購突然主動連繫我,說手上有收到同樣black/flame正常尺寸水桶包,

(雖然價格比上次貴了一千塊)

我就立馬,非常堅決且帥氣的下訂!!!

 

匯款後到收到實品前,我一直處於忐忑的心情,

畢竟第一次找代購,而且金額也不小,

一直有在騷擾對方,但還好她人非常和善且有耐心

匯款後四、五天我就收到實品了!!速度相當快!!

(圖取自Garance Dore.fr)

 

在實品照前,再穿插一個對於亞洲女生挑選Mansur Gavriel水桶包的建議。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穿搭,都是歐美女生居多,

而水桶包分正常尺寸(官網中的Bucket Bag):12.25” H X 10” W X 6” D,

以及mini Bucket Bag:9.5” H X 8” W X 4.5” D。

 

雖然我的身高165CM,但還是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mini的比較適合東方女生,

但實際上背了之後,依這樣的身高背Bucket Bag很剛好,

不管側背或肩背,將肩帶調整一下,長度都很適中,

但若是160以下的嬌小型女生,可能就真的要量一下尺寸斟酌一下。

 

之前有找資料,說微風的複合式精品店Artifacts有引進,

可以去找找看或試尺寸,我有去逛一次沒看到,

但如果真的有看到也建議不要在Artifacts買...價格是官網的整整兩倍!!!

三年多前買the cambridge satchel 的時候就有感台灣店家很敢開價格...

 

說了這麼多,來實品照囉!

(SHOT with iphone 5S)

 

我喜歡Mansur Gavriel水桶包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因為設計相當簡單,

簡單款式反而實搭、耐看,

加上可能是年紀已經到了一個階段,

對於皮製的東西都相當熱愛!!

 

而Mansur Gavriel的皮感更是相當細緻滑順,

沒有多餘的綴飾,就連Logo也是非常低調的隱身在包身最下方。

 

 

Mansur Gavirel的皮革有分幾種,

我是買vegetable tanned leather植物鞣製皮革的種類,

上網查了資料, 直接提供給有興趣的人了解:

皮革鞣製的方法有植物鞣製法和鉻鞣製法兩種。植物鞣製法是使用從植物蔬果所萃取出的丹寧來鞣製。

須將動物皮放入植物性鞣劑並長期浸泡多次,花費的時間非常久。

但植物鞣製皮革不含有害化學物質,直接接觸肌膚不會危害人體。

其特色是質地較為硬挺可塑性強,是適合拿來做鞋底以及皮雕的材質。

此種鞣製法由於花費的成本與時間較大,工業革命後便慢慢被鉻鞣法所取代,

鉻鞣製法則是以化學原料為鞣製劑浸泡,較不天然,

但是能使皮質呈現與植鞣截然不同的質感,也因此仍然廣為使用。

其特色與植鞣相反,較為柔軟顏色也多樣化,最常用於製作包包,皮衣皮鞋等高檔皮件。

 

這次買的植物鞣製皮,說真的滿容易有刮傷,

老公是安慰我,刮痕都是歲月的痕跡啊!

但我還是打算去買保養油,好好愛惜她!!

 

肩帶調整的部分,要稍微費力一點將金扣拔出再調整長度。

 

 

除了水桶包之外,也會附有一個隨身小包,

可以放一些衛生用品或面紙。

 

最多大概可以塞三包面紙,而長度大概一個半的面紙包長度

 

水桶包跟隨身小包會有一條皮帶連結。

 

隨身小包的寬度,大概就是一般眼鏡盒的長度。

 

隨身小包跟一般化妝包的長度對照。

 

來幫兩咖合照一下。

 

實品是不是很美!!

而且容量滿大的,平常出門化妝包、隨身小包、墨鏡盒、陽傘、一件外套通通都可以放進去,

使用下來是有一個小缺點,就是蝴蝶結要一直重綁,

考驗著耐心和綁蝴蝶結的功力啊

預祝大家可以順利搶到她!!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