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取自Badgley Mischka)

 

說到婚鞋呢,其實我原本完全沒概念,

甚至不知道要買全新的鞋子XDD

也是開始做功課才知道,

婚鞋一定要買新的!

才開始了尋找夢想婚鞋之路

 

 

 搜尋了網路上幾個婚鞋品牌,

不外乎是以下幾個:

 

1. Manolo Blahnik:西班牙品牌

認識她是因為我很愛的美劇【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中的Carrie,

話說大人物就是拿Manolo Blahnik的鞋子向Carrie求婚。

而暮光之城中的Bella以及Olivia Palermo的婚鞋也都是這個牌子的。

 

2. Jimmy Choo

慾望城市中的Carrie也相當喜歡Jimmy Choo,

鞋子款式是滿優雅的,但沒有寫著我的名字...PASS。

 

 

3. Sergio Rossi

來自義大利的知名鞋款,徐若瑄的婚鞋就是這牌子的喔,

目前在BELLAVITA有櫃。

我喜歡簡單線條的,太過複雜或華麗的比較無感,也擔心之後的實穿度。

 

4. Christian Louboutin

來自巴黎的品牌,辨識度算高,因為有著相當知名的"紅底",

款式是我喜歡的,有點可愛有點俏皮,

同時也有相當實穿的裸色系素面跟鞋。

但價格我還是無法下手,捨不得花啊

 

5. Salvatore Ferragamo

這是很有名的義大利時尚品牌,

最經典的當然就是蝴蝶結,

比較是走甜美可愛路線的新娘,

但姊不走可愛路線...哈哈哈

 

6. Roger Viver

當然也是不能錯過有高跟鞋之王稱號的Roger Viver,

方扣是經典,價錢也是滿高不可攀的。

 

 

7. Badgley Mischka

我是在Shopbop買的。

 

在搜尋網友的婚鞋品牌推薦下,發現了這個台灣知名度稍稍弱一點,(我就是不想跟人家一樣...)

鞋款設計相對簡單、又帶著優雅性感的美國婚鞋品牌。

而且價格也不會相當嚇人,加上國外關稅,差不多七千左右搞定!

 林熙蕾的婚禮也是穿Badgley Mischka婚鞋。(下圖)

擷取  

進到Badgley Mischka官網,點選Shoes>Bridal Shoes可以看到旗下的婚鞋,

款式都相當優雅,也不會過於誇張華麗(我最怕太誇張的婚鞋了>"<)。

上面挑的幾雙都是我喜歡的款式!!

喜歡這種簡單中帶點小設計、小閃亮,

日後參加正式場合還可以穿的鞋款了!!

 

最後是第二排第二、三款在做最後抉擇,

問了幾個朋友之後,發現如果我穿純白的婚鞋,怕會顯黑,

所以最終我在Shopbop上買了第二排第三款,作為我的婚鞋。

 

話說第一次Shopbop第一次寄來的時候,我興高采烈的在辦公室開箱,

結果送來的是下圖的鞋!

S__5111831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當下興奮的心情完全跌到谷底...

 

第一次買Shopbop就送錯Orz...

我立馬就上Shopbop去辦理退貨,並且發信給客服(可以用中文溝通喔),

Shopbop吸收來回運費及第二次的關稅,再寄送給我正式的商品

  

正式開箱XDDDD

2YqjPALE-QM0NOF0Jnmby7FStmDfZcfxOZhqm2Ce3ys

 

 

鞋子的曲線很美!高度大概9公分!

 

 

 

近拍細節,很細緻,質感也很好

 

 

 

 

鞋底也有貼上品牌標。

 

 

實品跟我想像中的一樣美 

上頭的小水鑽很細緻,摸起來一點都不粗糙,鞋子的高度把整個曲線撐得很美,

喜歡這樣簡單優雅,卻又不失性感風格的新娘,

推薦Badgley Mischka給你們

 

 婚禮相關閱讀:

【新郎西裝】老公也是主角之STYDER訂製命定西裝分享!

【婚宴場地】新北新莊頤品大飯店價錢專案整理

【婚戒】VCA、Cartier、Tiffany、BOUCHERON挑選及Cartier Ballerine開箱 

【喜餅】高貴又大方的喜餅試吃:采采食茶文化Cha Cha Thé

【婚紗】尋找白紗也需要緣分!My Party、Ballet Mocha、Diosa分享

【喜餅】優雅浪漫法式喜餅試吃-珠寶盒點心坊

【婚鞋】簡單優雅又不失性感的夢幻婚鞋-Badgley Mischka

【婚紗照】工作室小評比:Sosi喜喜、唯你Only You、綿谷結婚式、瑪哲攝影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