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真的偷懶太久

要不是真的很喜歡這次入手的環安實木環保家具我應該會繼續墮落XDD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

 

知道包裹已經送到管理室時我就一直催促老公趕快下去拿,

拿回家之後又一直催促他趕快組裝,興奮期待的心表露無遺

寄來的時候非常大一箱很重如下圖。

2

 

打開箱子後習慣先看一下文宣、說明書。

其實環安兒童家具我想大多爸爸媽媽都聽過,

畢竟是兒童家具數一數二的品牌了,但還是稍微帶一下他們家的優點。

 

家具一律使用全實木製作,搭配環安水性木器漆,不含甲醛、苯類溶劑、重金屬之外,

還能抗菌、防霉,小孩子用起來才能真正安心放心。

3

 

還有附一張組立說明書,直接丟給老公組裝就對了。

5

 

稍微看一下說明書後老公就立馬著手組裝,

組裝方式不難,也有附簡易版的板手,

看老公三兩下就把桌子組裝好了。

6

 

接著組裝椅子。

我挑的是造型比較可愛的動物椅,

椅子組裝方式也很簡單,但椅背下方的螺絲有比較難鎖,需要比較用力一點。

6-1

 

工具包裡還有附一個止滑墊,組裝好之後別忘記黏貼上增加防滑性哦!

14

 

先來看組裝好的桌子。

成長型桌子有分一般跟加大尺寸,我是買加大尺寸,

有五段高度調整跟桌面加寬,可以一路用到小孩140cm大概國小三年級。

13

9

  

桌子還有一些貼心小設計,比方說這個長筆槽,

可以讓小孩放置常用的筆類文具。

12

 

桌緣三面也都有加高不怕書本文具一直掉,

不然一直掉爸媽一直要撿真的是滿煩人的XDDDD

10

 

還有一個專屬抽屜可以將常用的文具用品收納進去,很方便。

11

 

再來是椅子成品。

我幫波挑選的是青蛙造型,好可愛

質感真的非常好!!!整個線條很圓潤,摸起來的手感也非常滑順,

都替現在的小朋友覺得幸福,有這麼棒的書桌椅能用,

我都想要一組了

7    8

 

我還有加購增高椅墊。動物椅有特定可以搭配的椅墊款式,我是選黃色狐狸款。

連椅墊都這樣妥善的被包裝好,真的很細心。

15

 

將椅墊就定位,看起來是不是很舒適

16

 

椅子的椅背有微傾讓小朋友坐起來更舒適,

椅腳也有外擴設計,不易翻倒,這點超需要!

17

  

椅子我們目前是鎖最低的高度,桌子本來也是鎖最低,

但兩個都鎖最低的話,椅子是沒辦法靠攏進桌子,所以老公將桌子往上調一段。

19

  

調好後椅子可以收進去了,真是完美!

21

20

 

這組桌椅我原本是買給波的,

想讓他開始習慣看書、畫畫或是拼圖可以固定坐在這組桌椅上,

沒想到二寶肉肉也很愛!!一天到晚跟他哥搶同一張椅子坐

23    24

  

兩隻輪流坐在椅子上看繪本。

25    28

 

或偶爾一起在桌上玩。

因為椅子只有一張所以通常會有一方是站著的XD

29-1

 

理所當然的,有些時候則是直接爬到桌子上(翻白眼)

對於男寶這樣爬上爬下我是越來越淡然,反正觀察久了他們手腳都很俐落不會摔倒

30-1

  

二寶真的很愛坐這張椅子,所以隔一個禮拜之後我就追加訂了第二張動物椅

31    32

 

大寶是青蛙椅+黃狐狸椅墊,二寶我就買貓咪椅加幾何樹椅墊,

讓他們倆的用品有點區分。

34

 

兩個人終於都有自己專屬的椅子可以好好安份坐了!

看到兩隻可以這樣坐著一起玩,真的會有種即將苦盡甘來的感覺。

36

 

但坦白說就算桌子已經是加大尺寸的,桌面空間還是不太夠兩隻用。

如果要一起畫畫或玩玩具還OK,但若是要要看各自的書或是之後要寫功課,

就會像下圖這樣會碰到對方的書,然後就會開始推來推去吵架,

為了避免往後有這種無聊的糾紛,我決定還是會再另添購一張加大型桌子

37

 

 按照慣例結尾要來說結論。

 

收到這組兒童家具的時候,最深刻的感覺是完全沒有任何刺鼻味,觸感也很溫潤!

回想去年我在淘寶光棍節買了一個兒童書櫃,雖然同樣是全實木的,

手感跟味道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淘寶貨的味道至少經過一個禮拜才慢慢消散,

手感更是完全不能相提並論,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兒童桌椅其實我看很久猶豫很久,一方面怕買了使用度不高會占空間,價錢也不是很便宜,

但另一方面又覺得,目前家裡完全沒有適合小朋友身高的書桌椅,

不管是在沙發上或是餐桌上拼圖、看書都不太方便,

終究會需要幫他們買書桌椅的,倒不如早買早享受,於是...就入手了

慶幸從入手到現在完全不後悔,反而覺得應該更早買的完全不需要猶豫!

 

質感真的非常好,也有很多細節幫家長、小孩都設想到,

比方說桌椅完全採用圓角設計,這點我真的覺得很貼心,

當媽之後很不喜歡桌椅櫃子尖銳的邊邊角角,撞到很心疼啊~~

 

我原本就很喜歡原木、實木的家具,但是台灣的天氣很怕潮濕,

環安也有將這一點設想進去,因此家具都有上漆,

並且為了小朋友的身體健康,一律採用自然塗裝的工法,

並選用有通過SGS及各式檢測報告的EPnS環安水性木器漆,

一方面可保護木材避免發霉受潮,一方面也可保持木材天然光澤延長使用壽命,

若想保養的話用護木油擦拭即可~

安全、環保卻又能完美保留木材本身天然風貌,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真的好美哦

 

以上分享囉

 

環安實木環保家具

https://www.hawoodtw.com/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