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一直還滿喜歡NUK的產品,生寶寶前唯一餐參加的一場媽媽講座是NUK辦的:

【孕】我的第一場媽媽教室!物超所值,不參加會後悔的德國NUK寶寶口腔照護講座 

之前也寫過NUK的奶瓶奶嘴:

【育兒用品】三款材質奶瓶大PK:Avent寬口徑/NUK玻璃/NUK新品PA奶瓶+Genius奶嘴 

這次再來分享NUK加的自然母感PP奶瓶/玻璃奶瓶。

 

先來看自然母感玻璃奶瓶。

玻璃奶瓶最大的優點、好處就是可耐高溫、耐用,

只是要非常小心的是怕摔破,我就打破了好多支玻璃奶瓶了

2  17

 

這是PP材質的,不含雙酚A,寶寶使用起來更放心。

3  10

 

除了材質不一樣之外,其餘有幾個特點是共同的。

比方說他們平身上的刻度都非常清楚!這個對爸媽來說很重要!

尤其是凌晨泡奶的時候,刻度最好是越大越好(最好是XDDDD)

特別提一下是瓶身上的印花油墨通過歐美檢測、德國標準,

就算是經高溫消毒也不會產生有毒物質,

真不愧是謹慎小心的德國品牌,每個細節都相當重視。

 

再來是NUK奶瓶、奶嘴都有的特色,模擬母親胸部結構,

設計成多個出奶孔,確保奶水流出的方式更為自然、流暢。

5

 

奶嘴的設計也是仿照寶寶吸吮的嘴型,

吸奶時就像吸吮媽媽乳頭一樣貼合寶寶上顎,

可以幫助上顎發展喔。

 11  18

 

兩種奶瓶的奶嘴頭,有個倍柔區設計(看起來霧面的那一塊),

就是為了讓奶嘴柔軟更有彈性,

而下方有個一字型防脹氣自動進氣孔,能讓寶寶彷彿吸母乳般順暢,

進一步減少空氣被寶寶吞進去的機會。

 

另外奶嘴流速有分三種尺寸,相當貼心。

S適合母乳跟水這樣的稀薄液體,

M適合各種乳品,L則適合濃稠食物。

6

7  15

 

還有個NUK獨家設計,叫做Anti-Colic air system

也就是獨家自動進氣系統。

可以有效調節空氣進入奶瓶,避免寶寶再吸奶的時候吸入太多空氣,

就能減少脹氣發生的可能性。

 

這點非常非常的重要! 

寶寶在喝奶的時候如果吸進太多空氣就會造成脹氣, 

而寶寶太小不懂得表達,就會一直哭鬧不止, 

殊不知有可能就是因為脹氣導致的,肉就幾乎沒有這種問題喔~

建議新手媽咪們一開始挑選奶瓶奶嘴時就可以多加留意奶嘴是否有這樣的設計訴求! 

8  19

 

拍完奶瓶照片之後,這個早就斷奶的小朋友不知道為何如此興奮,

興沖沖地把底迪的奶瓶搶走,雖然本篇他不是重點(因為是給底迪用的啊~~

但因為他笑得太可愛了我硬要放

20  21

 

再來是我們的小主角,二寶肉肉。

他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全程拿著奶瓶喝完奶,

要放著讓他自己喝的時候我會給他PP材質的,

萬萬不能給玻璃的啊!因為他們喝完之後都會很瀟灑地往旁邊丟,一丟就玩盪了!!

23  24

  

兩支奶瓶的瓶身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肉肉目前滿十一個月,雙手捧起來很適合,

PP材質很輕,不管是肉拿或是外出帶出門,我都很愛用這支。

25  26

 

看寶寶喝奶其實有種很療癒的感覺,

喝飽飽心情好,才不會歡必霸(

27

 

玻璃材質的話我就不敢讓他拿全程,拍個可愛的照片之後趕快扶著奶瓶

玻璃材質的好處剛有稍微提過是耐高溫、耐用。

容易清洗也不容易刮傷,只要不打破的話可以用很久。

29  30

  

然後這系列的奶瓶開口更大了,老公非常喜歡!

清洗起來更方便,要裝奶粉時也更不容易灑出來,

也因為這樣我們家買奶瓶一律都是寬口型的。

32

  

除了全親餵之外,應該都至少會有四五支奶瓶吧?!

其實會滿建議不同材質的混搭一起用,

玻璃材質的通常比較貴,但也更耐用,只是難免會有意外也比較重,

而PP材質的比較便宜、又輕、但用久了多少會有刮傷痕跡要汰換,

相互交叉各備個三四支就差不多能應付到寶寶一歲多到兩歲了,

而NUK一直都是我滿喜歡的牌子,專業、謹慎、注重細節是我對他們的品牌印象,

不管是奶瓶或是奶嘴寶寶用起來的狀況也都不錯,推薦給把拔馬麻囉。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