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當媽之前我只有出國前才會想去做光療,其餘時間都是自己指甲油塗一塗而已,

當媽之後,指甲油完全被打入冷宮中的冷宮,完全不敢拿出來用,

因為實在太臭了怕讓寶寶聞到影響身體健康,

但前一陣子我就突然好想擦指甲油,一擦整個客廳都是指甲油的味道,

真的有夠臭,立馬把那些指甲油全部丟掉,

但我又好想要弄指彩,只好將兩隻丟包後跑去做光療XDDDD

首圖就是這次做的光療,我做光療都喜歡同中求異的感覺,不要五根都一樣有點boring,

這一次做的滿有氣質也很簡單,自己滿喜歡的

 

光療店家:Lady Hous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151巷21號2樓

這間在敦南誠品附近,捷運站的話是忠孝敦化站,

走出捷運站之後不到十分鐘就到了,是在住家大樓裡。

1

 

除了這次做的光療之外其實他們有滿多服務項目的,

霧眉、手足、臉部、除毛等等從頭到腳都可以在這裡搞定。

2

 

工作室有點復古華麗風,空間滿寬敞的,大廳只有兩個做光療指彩的座位,

其餘服務項目都會是在包廂房間裡。

3

 

在東區這樣的除毛課程費用不算貴,夏天快到時可以納入考慮!

6

 

正式光療前先看一下我原本的指甲,

沒有保養而且也是簡單圖個透明指甲油加亮片而已。

7  9

 

直接進入光療程序。

第一個步驟先將我原本的指彩卸掉。

12  12-1

 

第二步是修型。

根據我原本的指甲形狀稍微磨一下。

14

 

第三步是推甘皮。

16

 

再來會用一支去硬皮機器,把甲面跟兩旁的硬皮去除。

19

 

再來是剪乾皮。

22

 

上指彩前最後一步是拋光甲面。

23

  

接著會先上指甲保護。

26

 

才開始正式上指甲油。

24

  

這個美甲師通常是兩手交換上指彩,上完一支先去照光,

另一手接著上,比較能節省時間。

25

 

整個光療流程美甲師都相當溫柔,我一度想睡著,

就連推甘皮、剪乾皮我其實心裡都會緊張被弄痛,但完全沒有,非常無感,

畫出來的成果我也很滿意。

28

 

做完光療的指甲自然而然就有種貴婦感XDDD

糟糕了以後不能在家裡自己擦指甲油,會不會常跑來做光療

29

30

 

最後來張使用前使用後比對照。

剛做完光療那幾天看到指甲都滿開心的,

有種女人果然要好好愛自己的感想

偶爾這樣愛美一下能讓自己心情好也是滿不錯的

10  33

 

 

Lady House

台北市仁愛路4段151巷21號2樓

https://www.facebook.com/ladyhouse21/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