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德瑞蜜月的照片整理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德瑞蜜月文了

德瑞蜜月第一篇要獻給我等很久終於入手的LV長夾,是目前為止第二個皮夾!

第一個是agnès b紅色漆皮的中夾(用了大概七年多吧,用到漆皮都掉了...)

光是找長夾就讓我物色很久(大概從兩年前去德西就開始在看XDD)

因為我很少會買包包、錢包,所以一買就是打算要用很久的,

有經濟能力+想用很久的想法,所以這次長夾我都是朝有牌子的長夾挑選。

 

雖然文章一開頭就PO了我最後挑選的牌子,

但還是想分享一下之前考慮中的幾件長夾。

一開始我就鎖定要黑色,比較低調沉穩。

 

牌子部分最初考慮的其實是LOEWE,但LOEWE有名的是小羊皮,

小羊皮卻是出名的難顧啊,而皮夾又是每天要用的,

基於我是個懶惰不想顧皮件的人,只好跟LOEWE說掰掰。

再來也有考慮Prada,但妹妹就是用Prada長夾,

well..姐姐不想一回家就撞包

因為我個人喜歡YSL的醫生包,所以當時也有看一下YSL黑長夾,

但實在不愛大大的LOGO...就作罷。

 

最後偶然逛到LV Epi系列的水波紋設計長夾,完全打中我想要黑色又不想要太單調的心意,

所以在台灣我有踏進專櫃看實品的,只有LV而已

 

Epi水波紋系列的黑色長夾,我初步喜歡的有以下兩款:

1. Zippy黑色(台灣定價$32,600)

下載  

2. Sarah黑色(台灣定價$28,300)

下載 (2)  

 

差別在於Zippy是拉鍊式的,Sarah是扣式的,

當時我覺得Zippy有點太厚太大,有點笨重感,

所以櫃姐有再拿一款同樣epi拉鍊式的給我看,是CLÉMENCE,台灣定價$20,900元

跟Zippy幾乎一模一樣,但窄了許多,但我又覺得太秀氣...

下載 (3)  

 

看了實品之後,我最愛的反而是Sarah,很有氣質又帶點女人味,

寬度、厚度、夾層數量對我來說都恰如其分,

所以最後決定德瑞蜜月,最重要要買的戰利品就是她了!!

 

而這次德瑞行程,有在法國小鎮史特拉斯堡短暫停留,

(買LV當然要把握在法國的寶貴時間!)

逛完史特拉斯堡的教堂之後,我就立刻拉著老公去LV專賣店,

其實LV專賣店跟史特拉斯堡教堂走路大概8分鐘以內可以到,

但是也不是很好找,建議可在Google地圖搜尋:

Louis Vuitton Strasbourg, 4/, 5 Place du Temple Neuf, 67000 Strasbourg, 法國

 

入手價大約是台灣定價便宜8~9,000元。

ps. 史特拉斯堡LV專賣店有華人店員,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問題喔

 

終於進入正式開箱文。

看到Sarah長夾被好好收著,心情超期待的

 

醬醬,看到我的LV Epi Sarah了!!

正面幾乎看不到品牌Logo的蹤影。

 

只有在金扣上,有環一圈完整品牌名LOUIS VUITTON。

 

以及右下方有一個LOGO的壓印。

 

打開皮夾,印著made in Spain的字樣。

 

長夾內裡的夾層。內裡長夾層有2個,外部1個。

內裡卡片夾層有12個,外面有4個,但我出門不會將所有卡片帶在身上,

一個夾層放鈔票、一個夾層放發票,5、6張卡片在身上,拉鍊放硬幣,

這樣的厚度還是很有氣質的厚度

 

許多網友都說LV很耐用,而這也是我第一次入手LV的品項,

希望Sarah長夾可以陪伴我久一點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