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用Chanel保濕粉餅作為定妝蜜粉,

但不幸的是它已經凹凹了...更不幸的是今年還停產了...

只好趁10/10 apothecary周年慶活動,

這支EVE LOM喚采透亮蜜粉

 

一開始上批踢踢美妝版爬文之後,

看到許多網友推薦的是Mikimoto的蜜粉,

但又想到之前看過部落客介紹這支EVE LOM蜜粉,也是走保濕自然路線,

比較了兩塊價錢,差異也不大。

 

最後是因為我對10/10 apothecary以及旗下品牌都相當有好感,

在品牌愛好驅使之下,我就決定買EVE LOM了...

 

EVE LOM這牌子是英國美容專家創立的,

最有名的明星商品是全能深層潔淨霜。

我沒用過全能深層潔淨霜,在批踢踢上也是褒貶都有,

貶的話大多在於CP值不高,以及使用方式麻煩...

但我還是滿喜歡這牌子的品牌包裝、商品外觀,

給人一種簡約,卻又曖曖內含光的低調奢華感。

 

EVE LOM喚采透亮蜜粉,我是在10/10 apothecary線上購物網站買的,

因為我個人非常不擅於跟櫃姐交際,也沒有太多耐心聽櫃姐介紹...

更深怕我會把持不住而荷包大失血,乾脆選擇線上購買。

 

這邊要稱讚一下,10/10 apothecary的出貨速度,非常非常快!!

我在週五下單的,隔一個周末,周一一早上班我就立刻收到商品,

超級有效率!也完全掌握消費者越來越沒耐心等商品的心態啊!

(許多服飾品牌還在玩預購到底是怎麼回事?!

 

如上圖看到,除了一個外包裝紙袋之外,

10/10 apothecary非常貼心的又附了一個全新的紙袋。

(我個人非常愛蒐集各家漂亮的紙袋,覺得感激又大心

 

下圖是收到的商品、試用包大集合。(好豐富啊~~~

在辦公室一收到,就忍不住立刻開箱拍照!

 

EVE LOM喚采透亮蜜粉是主角,

Marvis牙膏25ml及Elemis茉莉玫瑰護手美甲霜是滿1,500元贈品,

其餘是官網單筆消費不限金額就有的免費試用包。

 

我選的是M+G葡萄柚潔面膠、M+G維他命B5身體潤膚霜、

Sachajuan洗髮露、Christophe Robin檀香杏桃保濕護髮乳。

(BYREDO的針管香水則是額外附贈的)

 

Marvis旗下商品多是以口腔清潔為主,

光是牙膏就有七種不同的口味,我收到的口味是生薑薄荷。

官網介紹寫著:清涼薄荷中帶著微辣的口感,在口中迸發出愉悅的異國風情。

 

Elemis是來自英國專業、高效與SPA保養品牌,

產品以呈現高效效果為研發概念,

我收到的是茉莉玫瑰護手美甲霜,

 

降降,寫了好多廢話,終於要把主角帶出來了

EVE LOM喚采透亮蜜粉。

 

EVE LOM喚采全系列,主打的是底妝效果保養品,保養和底妝的混血兒。

全系列都富含莓果精萃,呈現自然光采透亮的妝容。

 

EVE LOM喚采透亮蜜粉官網介紹:

創新、質地細膩的蜜粉,輕刷就能打造出夢想中無重量感的完美妝容。

獨特玫瑰狀微粒能反射並漫射光線,創造柔焦效果,散發無瑕透亮的自然光采。

 

設計上將蜜粉刷跟蜜粉結合為一體,是很方便攜帶、使用的設計,

不然以前我用Chanel保濕粉餅時,都還要另外帶刷子,是滿佔空間的。

 

在刷毛端的地方,有一個透明的蓋子,可以往上拉將刷毛收納整齊,

刷完後的殘粉也不會弄得化妝包到處都是,滿貼心的。

 

這裡有一個笨點...

我一直到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有這個透明蓋的設計...

在發現之前,我每次使用完,都要收好久,

最後總是會不小心折到刷毛...如下圖...

現在看到,覺得既笨又傷心...

 

刷毛是高級山羊毛,刷在臉上的觸感滿舒服的,

 使用方式是,輕輕搖盪,就會盪出蜜粉附著在刷毛上,直接往臉上刷即可。

 

實際使用的時候,很難斟酌搖盪出蜜粉的力道,

太小力搖不出蜜粉,刷在臉上會感受不到有沒有刷到蜜粉...

太大力也會搖出太多蜜粉,顯得有點浪費。

(我還在跟她磨合,找到搖出適量蜜粉的力道...)

 

接著就是實際使用的前後照。

下圖用的是手邊最能營造光澤感底妝的innisfree氣墊粉餅

 

innisfree氣墊粉餅是年初我在明洞買的,

在韓國使用時覺得非常有光澤感,所以就敗了,還有三塊補充粉餅未開封...

 

但回到台灣,因為氣候截然不同,

使用innisfree會讓我覺得非常黏膩不舒服,

騎機車的時候瀏海會完全黏在額頭上...

所以我只有在將瀏海收乾淨、不用騎車的時候才敢用innisfree

 

這次為了測試EVE LOM的清爽度及光澤感,才特別用她。

 

下圖是刷上EVE LOM蜜粉後的完妝照。

 

可以看出光澤感依舊,但沒有這麼油亮的感覺。

 

刷上EVE LOM蜜粉之後,不會將innisfree打造出來的光澤感吃掉,

仍舊保有很透亮、薄透的自然妝感,

粉很細,因此整體妝容就非常乾淨沒有厚重粉感。

 

另外一提,因為我是乾性膚質,工作性質又整天都在冷氣房裡,

很容易覺得肌膚缺水、乾燥緊繃,

但用EVE LOM蜜粉的當天,卻絲毫沒有這種感覺,

加了保養成分的蜜粉,在保濕度上果真滿出色的,

整體使用我滿喜歡的,但老實說若用完,

我會接著再嘗試網友大力推薦的Mikimoto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