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為了加班,去到位於台電大樓捷運站、溫州街巷內的好式品牌研究室

既不限時,又有免費Wifi和插座,

完全符合周末下午看書、工作的需求,

而且店內裝潢非常有風格,很酷!推薦給大家囉

 

當天我記錯營業時間,十一點多就到了,

(但其實營業時間是12:00~21:00,周一公休)

所以我到的時候,店內都還是暗的

 

終於等到12點,我是當天第一個進門的客人,

詢問了一下店員可以拍照之後,就開始盡情地拍照,

而且店內都還沒有人,(只有一個跟我同時入內的客人)我完全、放肆的拍照

 

好式品牌研究室的官網介紹:

好氏品牌研究室成立於西元2006年。

成立研究室的動機在於用研究角度做品牌分析,

市場評估,發掘品牌核心精神,進而執行設計與包裝。

讓品牌的創意執行的更加精煉,準確。

我們將為各式案例做專屬的設計規劃,

並將品牌設計加入溫暖的成分,萃取出獨特的魅力與創意。

 

店裡裝潢主要是走實驗室路線,

會有另一個空間擺設設計師商品,如下圖。

 

看之前網友的食記分享,發現每過一陣子都會變換擺設。

但不脫是以明亮、綠意盆栽為主的風格。

 

每一個角落都有其特色,

經過整體擺設之後,也非常協調、不突兀。

 

另一邊的木桌上,擺著比較特別的昆蟲標本展示,

都是可以購買的喔。

 

 

恩...下圖的..東西....

我既覺得特別又覺得有點可怕

 

就連室內牆壁上的燈飾,也很有創意

 

接下來是櫃檯旁的擺設。

 

櫃台上的擺設,更具實驗室的風格,

有燒杯、量杯,科學感十足。

 

逛完了設計師商品擺設區,接著就是用餐座位區囉。

 

除了木藤椅之外,也有一組沙發椅。

 

而另一邊有個小空間,是【氣味研究室】。

 

桌上擺著許多種香料成分,和手做蠟燭。

 

整體空間我很喜歡,但回到餐點....

店內的正餐餐點很少之外,CP值也不高。

 

我點的中餐是研究員餐點一份280元。

當天供應的是略帶辣味的咖哩飯,不至於到難吃,但真的滿普通的...

 

除了餐點之外,我也點了熱咖啡。

 

點咖啡時店員會詢問口味是偏酸或偏苦,

再針對你的口味做咖啡豆建議。

 

研究員咖啡180元。

 

個人小結論:

整體環境及提供的設備、服務,我都很喜歡,

店內的環境也相當輕鬆、愜意,搭配上輕快的音樂,

會讓人不由自主專注起來,是間會讓我想再造訪的咖啡廳。

 

但會建議:

1. 吃完正餐再過來

2. 早點入座!我中午12點到,很明顯可以感覺人潮從下午1:30就開始變多,

2點左右就客滿了,而店內又是不限時、採現場候位的,

若沒有提早到,很容易向隅喔

 

 

店家資訊

好式品牌研究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2號

電話:02-2362-0723

營業時間:Tue.-Sun. 12:00-21:00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