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取自Google)

 

從高中畢業之後到現在超過十年了, 十年之前都沒有剪過短髮...

不是長直髮,就是長捲髮, 頂多就是瀏海有點變化而已Orz..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就是適合長髮造型啊XD)

 

會走進Found Hair是因為就在公司附近,

之前只去洗過頭,不得不說他們家洗髮好舒服

還有精油肩頸紓壓,技術超好的!

 

8月底為了9月底的婚紗照,特別去國父紀念館一家Salon整理頭髮,

(花了一大筆錢,因為燙完髮質變很差,就不特別說那家的名稱了..)

燙完三天後,受不了頭皮好癢,趁中午休息時間去Found Hair洗頭,

(沒有指定造型師,洗頭費用500元)

洗完頭之後,是Edward來幫我吹髮弄造型。

 

他就問我說,我是不是常會覺得把頭髮綁起來比較好看??

我心中一震,想說是耶!!

長髮留到肩下20公分之後,我就開始喜歡綁起來,因為覺得長髮好沒精神,

Edward就接著跟我說,因為我的臉比較小,

留長髮很容易將臉都擋住,反而看不到臉。

 

經過那次跟他閒聊,我就一心想要嘗試短髮造型!!

 

終於撐到拍完婚紗照,不到一個禮拜我就一樣趁中午休息時間再去找Edward,

毅然決然跟他說我要剪短髮!剪到及肩就好~

(完全不顧不到半年後還有喜宴要做造型XDD)

 

當下心情又緊張又興奮期待,雖然Edward剪了超乎我想像的短,

但是一回到公司,每一個同事除了驚嚇,都是說好看,

連周遭好朋友、老公也每一個都說好看~

分享給大家看變髮前後囉

 

變髮前

 

變髮後

 

同時也推薦Edward給大家,很意外第一次有設計師主動建議我剪短髮,

也很高興剪出來的結果我相當滿意,我怕我回不去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髮 短髮造型 found hair
    全站熱搜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