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為偶然經過的一個小漁港,SHOT with GRD 3)

 

話說,今年是29歲生日,男朋友答應帶我去小小環島,

還好是開車,不是摩托車也不是自行車

要去之前就一直在計畫,最後決定將從宜蘭>花蓮>台東>高雄>台南這樣環一圈,

因為男朋友常帶我出去走走,所以很多縣市其實都有去過,

這一次的重點是台東!!是我從未去過的縣市,超期待

 

第一天走宜蘭到花蓮住一晚,

主要景點放在宜蘭南澳神秘海蝕洞,

因為本人也是個路癡,所以幫大家找了一個網友分享的,

超詳細的路線介紹: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1000/tony1000.html

照著走準沒錯

 

我們在將近中午的時候到了神祕海蝕洞,

一到海岸,男人便脫去了上衣(這時候我的情緒還很正常),

所以照片應該還有愛(?)。

天氣是好的,天很藍,海很藍。

但這樣子的情緒持續不到一小時...

 

因為是在六月中、正中午的時候走在毫無遮蔽物的海灘,

有撐著傘,但是走在沙灘上,以及中午的高溫,

實在是讓我這個怕熱的人火氣越來越大...

走在海灘上,連沙子都是燙的...

 

沿途上有看到小小的海蝕洞,沒有看到整個透穿岩壁的大海蝕洞,

誠心建議要去的人一定要租車!!!!

跟當地的沙灘車租車進去!!!!

因為姐走到最後回程時,真的太熱受不了,也有點頭暈脫水,

真的忍不住崩潰大哭了...

(畢竟是我生日啊,為何我要受此磨難)

 

揮別了崩潰海灘之後,因為我們這次定的民宿在花蓮偏南,離市中心有點距離,

所以就直奔民宿,

來到這個,我跟男朋友四年多前第一次遠遊住的民宿:【半月灣小築

(半月灣小築2樓客廳往外看,SHOT with iphone 5S)

 

我們住的是一樓面海最靠右手邊的房間(四年多前也是住這間),

當初訂房的時候老闆有多問一句說,有沒有去過,當初住的是哪一間房,

因而特地幫我留了同樣的房間(就感心啊)~

 

雖然網站有點簡陋,也有點偏遠,

但是晚上星星之多,真的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這也是我們再訪半月灣小築的原因啊。

 

只是有點可惜的是,這四年多我們陸陸續續住過許多民宿,

當初覺得還不錯的民宿,這次再訪卻顯得有些老舊了,

並沒有跟著翻新或重新裝潢,競爭力也就弱了...

 

但價格相對便宜,推薦給希望有清靜空間、不想被打擾的旅客,

若是希望住的豪華點,或是享受民宿高品質的,就不太推薦囉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