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很愛玩廚房玩具,只能說是瘋狂熱愛!

有一段時間洗澡、睡覺、玩任何玩具都要拿著鍋鏟玩具,

自己的玩具玩不夠,還要跟我搶真的鍋鏟,逼的我跟老公多買一支給他

因為他喜歡我也很愛買廚具玩具、切切樂給他,但心裡一直覺得少了一組完整的廚房,

結果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這組Teamson Kids波士頓小廚師經典廚房玩具,

我的心裡應該比波還要雀躍,我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玩具啦(

 

下圖是所有的木板、配件、零件。

沒錯,木製廚房玩具就是要自己組!

收到的當天我迫不及待地叫老公開箱叫他幫我們組,

沒耐心+下班後就懶得動腦的他,打開箱子看到這麼多配件只回我說:改天。

興奮雀躍的我怎麼能忍受廚房玩具組被擱在一旁,還得等到他老爺開心才要組?

機動派的我當天晚上放倒兩隻之後,就自己默默地開始組了起來,

不難不複雜,但還是花了我兩個多小時才完工,只能說母愛真偉大

1

 

下圖是完成廚房下半部。

2

 

大功告成!下圖就是最後完工的樣子囉!

除了廚房本身之外還有附兩個仿真鹽巴、胡椒鹽罐和一個電話。

看到這組廚房,心裡只有一個感想,就是美!!!!

怎麼現在小朋友的玩具配色可以如此的時尚!

根本就是我夢想中廚房的樣子啊~~~~~~

沒想到白、黃金、灰搭配起來可以這麼協調美膩

以後搬新家的話,廚房配色可以follow這個嗎?

3  4

 

除了配色美之外,當媽媽之後也會很care玩具的材質。

畢竟現在什麼塑化劑、甲醛、毒物之類的太氾濫,

很怕一個不小心小孩攝取過量對身體健康有影響,

Teamson Kids在品質部分就設想的很周到。

5

  

品牌有四大堅持。

採用專門的工藝製作環保的MDF材料,而且都有通過CARB認證。

恩......我看不懂,所以去找了相關資料,白話文翻譯如下。

 

CARB是美國加州空氣資源局,在好多年前通過一項關於有毒空氣汙染物的控制措施,

為的就是減少複合木製品的甲醛釋放量。

所謂的複合木製品有滿多種的,其中一種就是MDF,也就是中密度纖維板。

 

Teamson Kids廚房玩具組的甲醛含量微0.3mg/L,比歐盟標準0.5mg/L還要低,

在產品品質這邊把關相當嚴謹。

6

  

除此之外還有幾點包括採用無毒水性漆、安全耐磨、手工打磨無稜角。 

7

  

整體設計上我覺得還有幾個滿討喜的細節。

 

收納空間大!

其實我是個收納控,喜歡將東西、玩具分門別類各別收納,

剛好這組玩具上、下方的櫥櫃空間夠大,

將食材切切樂和鍋碗瓢盆這些小玩意兒都放進去,遊戲室才不會亂七八糟,真是完美!

8

  

還有一個小小流理台,可以讓波練習洗碗洗手,

雖然他目前只想幫積木洗澡XDDD

10  9

 

水龍頭是可以左右仿真開關的。

12

  

瓦斯爐開關也會有喀拉喀拉的聲音,超像真的瓦斯爐

開這個瓦斯爐對波來說需要用點力,但這是好事,幫波鍛鍊一下手指力量!

14

 

還有一個電話。

現在波很愛將這電話拿到客廳,動不動就在學我講電話XDDD

「喔,好,好今天迷有買菜菜,好,恩,掰掰~~~~」

不要問我為何他要說今天迷有買菜菜,但他幾乎每次拿起電話都這樣說,

Excuse me~到底是在跟誰報備以及為何要管我今天要不要買菜菜?!?!?!?!!?!?!?

15

 

看完廚房照片之後來看看這個小可愛第一次看到這組玩具的表情。

文科馬麻解讀:是一種歡喜竊喜加上開心又無法言語,

同時又有點驚訝怎麼一覺醒來有這組夢寐以求廚房組的複雜情緒。

男寶波OS:就是開心、很開心、敲開心,迷有那麼複雜。

16   17

  

花了五秒平復情緒之後就開始大玩特玩了。

正常購買廚房組的話是沒有食材切切樂或鍋碗瓢盤這些配件喔,

但在momo買偶爾有優惠活動會送

18

 

下圖大廚在煮的是蛋花湯。

 

波很常跟我待在廚房觀摩,我在煮飯的時候也愛一直跟他介紹整個煮菜過程,

所以波玩廚房玩具時滿有架式的,

知道要先切食材、放水開瓦斯爐放鹽巴炒炒,也能分辨每種工具的基本用途,

炒菜、篩網、打蛋等等,亂拿還不行他會生氣喔

19

 

衣服換了,場景沒換...

因為他現在幾乎每天會自己主動進去玩一輪,

炒炒炒、切切切、煮煮煮,馬麻吃,這樣無止盡的重複。

20

21

  

有次煮膩了,開始探索這組廚房。

22

 

發現水槽的塑膠盒可以拿開將玩具從那裏丟下去,

再開櫥櫃就能撿到,那次就一直重複玩這個小遊戲。

25

26

 

連底迪也忍不住好奇探頭看。

 

從波在玩玩具的過程中,發現小朋友會自己去探索、開發玩具的各種玩法,

坐在旁邊看他玩,其實滿有樂趣的,偶爾會有種「竟然這樣也能玩」的感覺。

28

 

像下圖這次,是他跟我要了烤肉夾

用烤肉夾一個一個將樂高積木從抽屜櫃夾出來,

夾滿之後就開始要幫積木洗澡。

31

 

洗澡洗乾淨、沖一沖,再跟他說積木要回家放好,他就再將積木一塊一塊夾回去。

通常波要跟我要什麼大人用品,只要不會造成危險我幾乎都會給他,

像這個烤肉夾我覺得他拿去玩也滿好的,訓練一下他的手部細動作及手指靈活度。

只是現在這支烤肉夾不知道被他丟到哪裡了XDDDD

30

 

我之前很猶豫要不要買廚房組,最大的顧慮點就是占空間,

若家裡空間足夠小朋友又愛玩廚房的話,其實真的滿推薦入手的!

Teamson Kids這組也不會很貴,兩千塊有找!

29

 

 

推薦的原因是小朋友可以藉由玩廚房玩具的過程中慢慢認知廚房的用途、使用方式、注意事項。

比方說波在玩瓦斯爐開關的時候我就會機會教育跟他說,

「瓦斯爐很危險,不可以自己用喔」、「切切很危險,要小心點」

也可以慢慢模擬學習洗碗擦盤子,

或教她煮完菜可以分馬麻、底迪、把拔吃帶入分享的觀念,

而且看小小孩玩真的滿療癒的(可以放空),推薦給大家囉

 

Teamson Kids波士頓小廚師經典廚房玩具組

這裡買:https://goo.gl/aEtAwY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