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但我還是都堅持出門要化妝,

每逢周末或是要帶波去上課,我都會至少畫個淡妝,

周末跟老公全家一起出去玩時,我甚至是全妝完整一點都不偷懶,

就是不想讓自己有黃臉婆的感覺!

但在化妝過程中最困擾的就是時不時有兩隻半獸人在旁邊騷擾我,

搞得我壓力好大,一直趕趕趕或是要分次化,

但我又很討厭很匆忙、或是化妝被斷掉的感覺,

才因此心生去接睫毛跟霧眉的念頭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我首次霧眉+第二次接睫毛的店家:

 

幻羽毛時尚美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230號

粉絲團:https://goo.gl/X2kvyd

 

1

 

 

 

店面小小的,騎車去的時候我一度經過卻忽略他了XD

但其實若是坐捷運到南勢角捷運站,步行大概十分鐘的距離就到了,

也因為離捷運站很近,聽說還有客人從中南部或北投專程跑來霧眉。

2

  

店面小小的,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整個室內空間很明亮、溫馨感,還有很舒服沙發的等待休息區。

4

  

光療座位區。

5

 

臉部保養或是接睫毛區。

6

  

櫃台擺著幾位美容師的名片。

7

  

代理的金薇無鋼圈內衣。 

3

  

各項服務價目表。

新北市跟北市的價位還是有差,但老實說以專業度或是細心度來說都不會遜色。

服務項目滿多元的,臉部保養、接睫毛,

或是現在越來越流行的半永久定妝,包含眉毛、眼線、美唇都有。

8

  

除了臉部之外,手足保養、美甲也都有,

空出一個下午的時間來這裡,整個人從頭到腳一起改造,滿方便的

9

 

接睫毛跟霧眉之前都會需要填寫類似的諮詢紀錄同意書,

做基本的衛教、保養教學以及告知注意事項。

12

 

再來挑選自己想要的睫毛類型。

我之前是做自然款,但發現拍照起來滿沒有存在感的,

有做跟沒做一樣,所以這次特別要求要明顯一點、長一點翹一點,

睫毛材質選擇6D,摸起來滿軟的。

14

 

接睫毛的過程很舒服,美容師很溫柔,我一度睡著了,

睡一覺起來有種,啊睫毛好美好翹的感覺

接完睫毛之後的保養方式,會影響睫毛的使用期限XDDD

比方說接完睫毛之後,當天盡量不要碰水,有碰到水也建議將水分吹乾,

以及五天內避免進入蒸氣室、烤箱等等的高溫、潮濕場所,

卸妝洗臉也盡量挑選無油成分的。

這些注意事項幻羽毛會提供一張保養須知,也會給一支睫毛梳。

18

 

當天接完睫毛之後我接著霧眉。

因為只有我自己去而已,整個過程沒有拍照,我就用文字敘述囉。

 

霧眉是利用刺青的原理,利用針具將顏料刺進皮膚裡,

但是跟早期的紋繡眉不一樣的是,器具、顏料甚至手法都比從前好、細緻,

傳統紋眉是用塊狀上色的方式,但眉毛其實有濃淡粗細,所以傳統做法看起來就不太自然,

而霧眉則是以霧狀的方式上色,做出濃密的視覺效果,看起來就自然許多。

 

另外幻羽毛他們家是用植物性的色乳,也比較天然無害,

這些都是加分效果,霧眉最重要的其實是操作人員刺的技術!

這點就必須大力讚賞幫我霧眉的小昱老師,經驗相當豐富也很細心、謹慎,

完全可以感受到他霧眉的專業度。

 

怎麼說經驗豐富且專業?整個霧眉過程花最久的是在調整我的眉型,

因為我原本的眉型尾端較稀疏,也沒有比較明顯的眉峰、眉腰,

小昱老師非常細心的針對我的臉型先劃出眉毛,

跟我來回討論、細調好幾遍,甚至還建議我自己用手機拍、用鏡子照,

用各種方式讓我確認眉型是自己喜歡的,畢竟一刺下去要用個兩三年,不謹慎不行!

 

確認好眉形之後,幫我塗上修護霜,才開始正式刺。

 

在霧眉之前,我最擔心的兩件事:不自然跟怕痛。

在粉絲團看過小昱老師的作品之後我不擔心不自然,但還是會怕痛,

而實際刺的感覺,說完全不痛是騙人的,

但就很像被很細的橡皮筋一直彈一直彈,其實跟雷射的感覺滿像的,

如果在同一個點一直刺還是會覺得不太舒服,但小昱老師是兩邊交換輪流,

也會不時的塗修護高減輕疼痛感,所以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但比起生小孩的痛我只能說是一塊小蛋糕,生過小孩的媽媽們完全不需要害怕!真的XD

 

刺完會再敷一下植物色乳讓顏色更滲入肌膚,就差不多結束囉!

 

17

  

霧眉結束之後,同樣會給一張照護須知。

幾個重點:1. 至少隔4-6小時候再洗臉,眉毛有沾濕的話用煮過的開水將眉毛上的水珠吸乾。

2. 第一周乖乖擦小昱老師給的修護膏,如果有開始結痂、發癢,切記不能去抓!

 

第一周小昱老師還要求我要每天拍照,讓他看眉毛的狀態(也太認真負責!),

等到結痂差不多脫落完畢,我才能停止回報

 如果覺得霧眉的顏色不均勻,在霧眉完成後一個月後、三個月內都可以回去補色喔。

19

 

最後就來看一下我的成果,下方左圖是before,右圖是after(真是廢話,應該滿明顯的吧XD

我不太會自己修眉,也很懶得三不五時要修,所以原本的眉毛就是比較雜亂沒型,

霧眉之後眉型變得比較立體、有朝氣,加上有接睫毛,always看起來都很有精神!

下方右圖是去健身房運動後拍的照片,加上運動後自然的腮紅感,很像有化全妝吧

15  16

 

上圖霧眉後的眉型,結痂還沒完全脫落所以看起來顏色很明顯,

下圖就是已經完全脫落的狀態,是不是非常自然!

不主動說可能不會被發現我是去霧眉

S__20759151

 

現在出門之只要保養、上底妝、腮紅,擦上潤色護唇膏就結束,

頓時間覺得,我到底為何之前不趕快去霧眉加接睫毛啊!()

以上分享給很懶得化妝但又希望看起來不要太黃臉婆或是歐巴桑的媽媽及女孩們

 

幻羽毛時尚美學

地址: 中和區捷運路139號1樓

粉絲團:https://goo.gl/X2kvyd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