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八月初就帶波去玩了,一直想著期間限定要趕快寫這篇文,

但又碰上我最忙碌的這段期間,

只好眼看後台還擱著十幾篇已經放上照片,卻沒時間寫文字的文章列表(遠望

趁著今天有點空檔先來生這篇文,不然只到9/2而已

 

地點很好找,交通也方便,就是在台北新光三越A11的6F,

一上6F跟著指示牌走就看到了,就算是平日人也滿多的,如果是假日應該更可怕。

一大一小門票原價400元,若有辦新光三越貴賓卡可以打折,兒童卡再更便宜一點。

我跟波一大一小進去,用貴賓卡只花了320元,

可以吹冷氣玩三個小時,其實滿便宜的,裡面還都是一些波很愛玩的設施,花的滿值得的 

2

  

現場活動,我當天有打卡,幸運地拿到一台木製車

3

  

入場須知看一下,其實都跟一般親子餐廳差不多,

只是大人跟小孩都要穿襪子喔!

4

5

  

現場只接受現金跟信用卡購票。

6

  

票價參考下圖,沒帶襪子現場也可以買。

7

  

購票處旁的鞋櫃,大人小孩的統一放這裡。

8

 

既然叫建築樂園,主辦單位也應景的準備了工程服及工程帽,

原本我是沒有要拿給波穿的,因為之前去其它餐廳要讓他玩他不要,

沒想到後來進到遊樂區看到其他小朋友帶,也跟我討要帶工程帽XD

9   10

 

一踏進遊樂區,就是這樣感覺有點小混亂的場面XD

26

 

一開始最吸引波目光的就是巨無霸工程車,

很大台超MAN的,看的我也好想上網找來買回家給他開。

波爸應該心想賣鬧啊~~~~他最怕家裡充斥太多玩具XD

13

35

 

氣墊滑梯需要排隊,我有站在旁邊看適不適合波去玩,

但好像沒有看到家長跟著爬上去一起滑下來,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很想抱著波一起滑),所以我們就略過這個溜滑梯了,

但如果是大小孩應該會玩得滿盡興的。

16

17

 

這個飛天彈跳機波也沒辦法玩,但看起來滿放電的。

依波快兩歲這樣的小小孩來玩,只有這兩個設施不能玩,

其他都可以,也夠他們玩三個小時了

18

19

 

再來是積木區。積木區也是有點混亂,

安全起見還是建議家長們陪同照顧好自己的寶寶。

21

 

積木很大塊很好拿取也可以拼成大型城堡,但有其他更好玩的設施在眼前,

如球池、溜滑梯焊工程車,所以波在這區域沒有呆太久。

22

 

積木區唯一讓他比較有興趣的,就是下圖這種搬運的單輪車,

但有點大台他不太會控制,我們很快就轉移陣地到他比較有興趣的球池。

28

39    41

  

球池非常大,有三到四道溜滑梯,把小朋友分散開來排隊也不會排太長。

12

27    31

 

當天波去玩的時候因為沒睡午覺,原本就滿累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他這次玩球池好愛躺著把自己都蓋起來XDDDD

是種想逃進球遲睡覺的概念嗎

30    29

 

最後我們去玩白沙礦區,其實不是沙子,而是像下圖這種塑膠顆粒球,

優點當然就是完全不沾超好清,但之前看過有小朋友去玩決明子池結果卡耳朵,

最後竟然要手術取出的新聞,所以...爸媽還是要注意一下。

48

 

這區有放著幾台挖土機、砂石車和鏟子讓小朋友玩。

42 

44

 

波也滿愛玩沙池的,每當他在玩的時候就是我坐在旁邊休息的時候

45    47

 

要出球池時有這個沙區門口,也提醒小朋友們將身上的“沙子”清乾淨。

 49 

 

如同我在文章最開頭提到的,花三四百塊去玩三個小時,而且是不限時段,

我覺得平日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玩玩看,而如果來不及在9/2號前來台北玩,

其實新北中和環球購物中心也有KID'S建築樂園,看起來大同小異~

中和環球票價是兒童票NT$300,家長票NT$100 (持環球ikids卡或中信環球聯名卡再享95折),


平日不限時,國定例假日3小時,我還沒去過,

但看起來可以再帶波去玩玩

 

以上簡單分享囉~

 

<新光三越A11共築童樂館(KID'S建築樂園)>


活動檔期:2018.7/21~9/2


營業時間:11:00~21:00


活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6F)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ds.N5/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