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一陣子,終於要來寫德瑞蜜月的戰利品PART 2了!!

上一篇是我最滿意也期待最久的LV Epi Sarah長夾:

【德瑞蜜月】戰利品分享之整趟行程最期待買的LV epi Sarah長夾! 

而這一篇主要會是我最愛買的美妝保養、育兒保養品及服飾雜物等等。

 

首圖是我在羅騰堡幫波波買的Steiff熊

(波波是寶寶的乳名,因為老公外號是阿波,爹娘很懶得另外想,就直接叫波波了XD)

 

爹娘都已經到德國了,也知道有寶寶了,怎麼可以不幫寶寶買個小禮物呢?

因此在逛羅騰堡的時候,看到了Steiff德國金耳扣泰迪熊,就買了一隻。

 

Steiff這個牌子是1893年正式註冊,也是這個牌子創造了世界上第一隻泰迪熊喔!

Steiff也創造了純淨法則,包含不使用有害物質、不使用會造成過敏的原料,

在顏料選用上也只採用對生理無害的,而且所有產品都是手工製作的,

這麼貼心又用心的熊,就當成是爸爸媽媽送波波的第一個禮物了!!

 

接著是在新天鵝堡外的紀念品店買的德國世家Dr. Hauschka

幾乎去到德國的藥妝店,都會看到德國世家的產品,

原料是篩選自純天然、百分之百有機植物或草本,

因為對德國世家不是很了解,所以只嚐鮮型的買了護唇膏、律動洗面乳及律動甘露。

 

護唇膏算是德國世家明星商品,看過許多護唇膏使用心得,都會提到這支,

而我本來就是個護唇控,用過之後確實滋潤度不錯,也不容易斷,

更沒有奇怪的味道,是會想再回購的產品。

【唇部】名符其實護唇控!多支護唇膏使用心得分享 

 

律動洗面乳跟一般洗面乳不太一樣,有帶顆粒狀、不會起泡,

成份裡有杏仁粉沫可以吸走肌膚上多餘的油脂和汙垢,同時溫和去角質,

但也因為有顆粒狀,不能太用力搓揉或按摩,正確使用方式是先將臉打濕,

再加水將洗面乳調成糊狀用按壓的方式做清潔。

 

因為成份裡有花生油很滋潤,跟一般洗完臉的清爽感截然不同,

雖然在冬天可能滿潤澤的,但我跟老公都用不習慣,會有種臉油油滑滑好像沒洗乾淨一樣....

用過一兩次就被我冰封起來了...

 

再來就是被產品介紹燒到的律動甘露安瓶

有分成N(乾油中性肌)跟S(敏感肌)兩種膚質,一盒裡有50瓶,

前面22天每晚用2瓶,後6天每晚1瓶,是屬於長期使用的安瓶,

跟結婚急救用的安瓶不一樣喔(後面會有介紹另外的安瓶就比較偏急救用的)

 

但因為懷孕之後我就盡量讓自己保養程序簡單,只用潔美淨調理霜而已,

還沒開箱用甘露安瓶,所以還沒辦法分享實際使用心得XDDDD

【保養】拜託不要停產的敏感肌必備保養品>史帝富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再來是我在台灣專櫃看到、也有用過他們家護手霜的CAUDALIE

因為蜜月帶的臉部保養品不夠滋潤,剛好在藥妝店看到CAUDALIE這牌子,

就買了夜晚用的保養面油。

 

CAUDALIE是創立於1993年的法國天然護膚品牌,旗下商品都以【葡萄】作為研發概念,

成份上都有添加葡萄葉與葡萄內萃取出的多酚,或是葡萄水、紅酒酵母等等,

連品牌名稱CAUDALIE也是紅酒餘韻的測量單位喔。

 

這罐面油使用起來的感覺,在秋冬或是寒冷國家使用,對我來說不太夠力,

是偏清爽、輕型的面油,保濕度甚至比潔美淨調理霜弱一點,

但若要在夏天使用,又會覺得不夠清爽,所以買的滿雞肋的

 

WELEDA薇莉達也是德國保品牌的天然保養品,

之前跟朋友去德國玩時,買了玫瑰身體油、妊娠油等總共四五罐,

因為忘記帶身體乳液,就隨意買了WELEDA的身體乳,是檸檬香味的,

滋潤度中等,但香味是很天然的檸檬清香,聞起來心情會很愉悅

 

再來是我很愛的法國髮品品牌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

舊文中分享過的無矽靈洗髮精和護髮都有提到這個牌子喔!

【髮品】愛用無矽靈洗髮/護髮分享:Rene Furterer荷那法蕊、Himalaya喜馬拉雅、Phyto髮朵、Lux 

【髮品】護髮品軍團大集合:萊法耶、卡詩、摩洛哥優油、潘婷、韓國mise en scene 

 

這次非常克制的只買了兩支洗髮精(因為老公在

一支是FORTICEA複方精油養護髮浴,台灣定價200ml/1380元,歐洲只要700~800元而已Orz..

這支主要是延長毛髮生命週期、恢復蓬鬆光澤,可以停留在頭皮上1~3分鐘之後再沖洗。

 

另外一支是Karite雪亞脂極緻髮浴,台灣定價150ml 980元。

適用對象是極乾性頭皮或髮質,每週使用1~2次即可,可以立即補充養分,打造豐潤有光澤的髮質!

去到歐洲,看到RENE FURTERER買就對了!

 

另外是我其實關注很久的的Christophe Robin

在台灣被部落客生火到,但台灣價格實在好貴下不了手,

在海德堡的Sephora看到有這兩罐,讓我眼睛都亮了

一看價格也比台灣便宜許多,立刻入手!

 

來自法國的Christophe Robin強調全品牌全產品都不加Paraben防腐劑、人工色素、

介面活性劑、阿摩尼亞和矽靈。

而我入手的是明星商品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

 

先說這罐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是兼具保濕和潔淨頭皮的產品,

成分中添加海鹽天然去角質,也添加了創新植物活性成分提供頭皮保濕效果。

使用方法是取適量以雙手搓揉之後按摩於頭皮,輕柔的按摩,

也可以添加一些水,讓產品可以更容易塗抹在全頭頭皮上起泡,

實際使之後,真的讓頭皮有一種很乾淨、清爽的感覺,頭髮也跟著會很蓬鬆。

 

而另外一罐刺梨籽油柔亮修護髮膜則添加有機刺梨籽油、刺梨果油及旋覆花精華,

可以深層滋養、修護分岔和舒緩頭皮乾癢。

除了一般熟知的在洗髮後塗抹於髮根之外,也可以在洗髮前取適量塗抹於頭皮,

稍微按摩之後再進行沖洗,保濕效果很明顯、持久,滑順度也相當好喔!

但如果以回購意願來說,會是海鹽頭皮潔淨霜比較吸引我

 

接著是被同團旅伴們生火的安瓶!

我本來沒有想要買的Orz...看到他們每個人都搬好多盒,我就心動跟著一起搬

還好用了之後一點都不後悔,而且超便宜!真的很值得買啊!

我買的是Rival de Loop安瓶,是德國藥妝店Rossmann的旗下品牌。

 

下圖中藍色的是高效保濕精華安瓶,因為是最基礎保濕成分,我一下子就買了10幾盒

 

下圖Pure Skin Konzentrat是蘆薈保濕毛孔細緻功用

中間Detox Konzentrat是熟齡系列用的抗齡修護精華

最右邊的Q10 Konzentrat就是Q10膠原蛋白抗氧化囉

 

我沒有拍到安瓶本身的樣子,但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在瓶口處會有一條黑線,

雙手輕輕一折就斷了,再將安瓶裡的精華倒出來往臉部、肩頸按摩至吸收即可。

 

我目前只有用過高效保濕精華,吸收速度非常快!

也很清爽,有種肌膚瞬間喝足水的柔嫩感,下次還有機會要再多搬一點!

 

接著就是媽媽失心瘋時間

在蜜月的時候已經知道有寶寶了,所以我也就順便看了歐洲可以買什麼育兒用品,

有朋友推薦我可以做一下推車的功課,

但看了一些關於推車的文章,加上又要一起考量到汽車座椅的使用方式,

我跟老公都認為需要好好花點時間研究一下再買,蜜月就算了

(而我們最後也果然是喜歡歐系推車,上周趁母親節檔期入手了!!等八月收到實品再來好好分享一下ㄎㄎ)

 

再來就來看這個失心瘋媽媽未雨綢繆買了什麼東西

首先當然是德國有名的PENATEN牧羊人

查資料說是德國家喻戶曉的品牌,是個擁有110年歷史的老字號喔!

明星商品就是下圖中的Penaten Creme嬰幼兒護膚霜,也可以作為萬用霜,

從紅屁屁、濕疹、曬傷、燙傷、消炎、蚊蟲叮咬、肌膚保濕通通都可以用,

還有看到資料說德國女生也會將Baby creme塗在嘴唇當護唇膏(有沒有這麼厲害!!)

總之,買就對了

 

再來這個真的是失心瘋買的,嬰兒感冒舒緩精油

主要成分是百里香,可以舒緩寶寶感冒症狀,幫助順暢呼吸道,

清痰止咳,而且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喔!

 

使用方式:

· 6個月以上嬰兒- 30公升的水,加入2.5ml的沐浴精油(約1/4瓶蓋)。

· 2歲以上兒童- 40~50公升的水,加入5ml的沐浴精油(約1/2瓶蓋)。

· 6~12歲兒童- 50~60公升的水,加入10ml的沐浴精油(約1瓶蓋)。

· 12歲以上青少年及成人- 100公升的水,加入20~30ml的沐浴精油(約2~3瓶蓋)。

 

其他重要注意事項:

6個月以下的寶寶不可使用。對百里香精油過敏者請勿使用。發燒時不可使用。

建議泡澡溫度:35-38°C。

建議泡澡時間:10~15分鐘左右,不可超過20分鐘。

建議勿同時與其它沐浴產品同時使用,以免減弱效果。

 

後來覺得實在太早買這支產品了,就送給大嫂照顧我的兩個寶貝小姪女用

 

德國另外一個非常有名的就是貝恩Bubchen了!

在德國因為貝恩的產品相當溫和,不易刺激所以也深受德國父母喜愛!

明星商品就是下圖中的Pflege Creme貝恩護膚膏/雪花膏

含有杏仁油、尿囊素和蜂蠟等保濕成分,抹在寶寶肌膚上或是臉上,

可以提高保濕度,也能防止蘋果臉喔!

 

下圖的也是雪花膏,但是多加了金盞花萃取

並添加甜杏仁油、葵花籽油、乳木果油等加強保濕,一樣可以舒緩寶寶的乾燥肌膚。

 

最後就是AVENT手動吸乳器!看到網友推薦說不錯所以我也就買了(如此容易手滑

現在還沒機會用(廢話!)

等到開始使用之後再來分享

 

以上,就是一個失心瘋的少女+媽媽的德瑞蜜月戰利品,

當然戰利品還不只這些,還有服飾配件和Rimowa還沒寫XDDD

已經寫完的戰利品舊文:【德瑞蜜月】戰利品分享之整趟行程最期待買的LV epi Sarah長夾!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