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我就陸續有接觸芳療,

不只陸續添購了擴香儀、單方精油、純露,

也會自己買基底油+單方精油來調配保養油,

而今天分享的Amor Perfume愛戀香芬

就是我最近很愛用的擴香產品

 

芳療的意思是指,藉由芳香植物所萃取出來的精油作為媒介,

並以按摩、泡澡、薰香等各種方式,

經由呼吸或是皮膚吸收,來達到舒緩精神壓力或增進身體健康的療法,

起源於古埃及,最近這一兩年逐漸盛行於全球。

 

下方是我目前有在使用中的單方精油,

包含了家庭中必備的茶樹精油

以及基於皮膚保養買的芹菜籽德國洋甘菊甜橙

還有我最愛的香味:檸檬精油、以及檸檬香茅絲柏甜玫瑰等,

後方則是蕾莉歐的精油收納木盒

 

過往我的使用方式,是將檸檬、絲柏滴五、六滴到擴香儀中。

(ps.我不用水氧機,是因為台灣本身就是潮濕環境,

再用水氧機,整個房間濕氣會太重,所以我比較喜歡用擴香儀)

 

擴香儀的好處是,不會增加房間的濕氣,同時又可以將精油香氛均勻擴散於空氣中,

只是用久後慢慢覺得,精油用量好快呀

 

於是我就開始尋尋覓覓找適合的擴香用具,

找來找去,看到這個Amor Perfume愛戀香芬

價錢不貴,又是使用法國精油,就買了我也很喜歡的薰衣草香味試試看,

還好沒踩到雷,味道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薰衣草精油功效最知名的就是有助睡眠,安定情緒,

其他有些肌膚保養功效或是疾病功效,就上網問估狗囉)

 

以下開箱分享囉。

 

外包裝盒子是圓筒狀的,色調及圖騰設計都很優雅。

 

圓筒後方有產品詳細介紹。

 

拆開後會直接看到有5根擴香棒,

可以看使用的空間大小決定使用的擴香棒支數。

 

建議使用方式是,先插1~2支,等1天讓擴香棒吸滿精油之後,

若還覺得香味不夠明顯再繼續增加支數,

但如果插比較多支擴香棒,當然就會用得比較快囉。

 

將整個包裝拆掉之後,主角終於出現了!

瓶身相當漂亮,放在房間內也是很美的裝飾。

 

在把瓶身上方的木塞拿出來時,我著實費了一番功夫,

跟老闆詢問之後才知道,是為了確保生產過程品質的關係,

但在開瓶的時候還是要小心打翻喔

 

下圖是實際插上蒲公英擴香棒後的樣子。

 

放在床頭櫃旁邊整個女孩感就大提升啊!

而且房間內自從放了Amor Perfume之後,

一走進房間都能聞到薰衣草的香味,是很純粹、迷人、天然的薰衣草香味,

連對香味很挑剔的老公都很喜歡這瓶的味道,

而且換算下來,比擴香儀+精油瓶的使用方法便宜太多了!

 

另外我還多買了一個是Amor Perfume手工棉布香包

我是買芬多精香味的,棉包內還有附備長炭可以除臭除溼

 

因為房間裡已經有了薰衣草擴香瓶,

我就將芬多精手工棉布香包放在辦公室使用,避免香味太過混雜,

可以依個人習慣放在衣櫃裡、汽車內都可以。

 

現在只要一靠近我的辦公桌,

就可以聞到彷彿在森林中的空氣氣味,非常有助放鬆上班緊繃情緒

 

除了香味我很喜歡之外,Amor Perfume是在法國利用柔軟萃取法方式,

直接萃取整個花朵,來保留住植物的新鮮原味,

另外也都有自發性做SGS檢驗,不含甲苯、甲醇、乙醇、異丙醇等物質。

 

整體來說是CP值滿高,且香氛也很純粹天然的擴香產品,

分享給想要讓臥室裡女孩感upup,

或是想要幫助睡前放鬆心情的人囉。

 

【店家資訊】

Amor Perfume愛戀香芬

Yahoo拍賣

粉絲團

 

(此篇為店家邀約文)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