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七月跟老公登記之後,

我的母親大人就一直一直一直催我懷孕....

非常急著想要抱孫子的概念....

(但我明年一月底還要宴客,二月還要蜜月,再怎麼樣也要等到蜜月之後啊!)

但我也是有開始認真在調身體、吃些營養補給品,

這篇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我從這個月開始喝的珍苑蒸雞精

 

 

會知道這家是跟老公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被吸引到的,

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中港跟西門店都有櫃點,

當時順口說想喝喝看,就不小心走了進去...就不小心手滑買了XDDDD

(有沒有這麼不小心

 

店員介紹說,珍苑其實是創立於1928年的迪化街老店,

不只有蒸雞精這產品,主要還有即食鮑魚跟燕窩,

(我一向都對這種老店、老宅等的事物情有獨鍾啊)

並且銷售範圍包含香港、大陸、日本及東南亞各國,

聽完之後對於品牌、產品的觀感馬上upupup。

(信用卡直接拿出來刷的意思

 

回到我買的蒸雞精,重點優勢在於整個製程中沒有任何添加物

水、豬肉、味素或是其他中藥都沒有,就是非常純正的全雞原始精華。



 

而在整個精煉工法過程中,跟其他的滴雞精也有些微不同喔!

(因為店員實在是講得有點專業,我完全記不住,只好偷拿官網文宣...)



 

現代人很關心的食安問題,也在今年度有自發性做檢驗,

加上食品製造工廠也都有通過FSSC認證

(隨著年紀越大真的會越重視這些檢驗認證耶


更多檢驗報告在這兒:http://goo.gl/xRYnmh

 

另外,我覺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優點,

是珍苑為了做到常溫保存,投資千萬特別引進日本工藝技術,

經過高溫高壓殺菌,才能達到既保留完整營養成分,又可常溫保存的效果。

不管是上班、周末出去玩,帶出去都可以隨時喝,

不用怕變質,更不用等退冰,隨時隨地想喝都可以。

(真的超方便的啦,完全是針對我這樣沒耐心的人開發的)

 

這樣一盒裡面,有三包便利型的軟袋包。

拍起來好像很大,但後面有大小比較圖,其實一包蒸雞精超輕巧輕便的。

(放在包包裡完全感受不到她的存在那樣的輕巧..)

 

背面的成分說明,非常精準又實在!

成分:雞

(That's all.

 

包裝背面也有食用方法教學。

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利用幾乎每個家庭都會有的電鍋裡加熱,

另一種方式就是隔水加熱法,非常easy!

我兩種方式都有試過,後文中有分享兩種方式的差異。

 

一盒裡面會有三包。


 

總算、終於,見到主角蒸雞精了!

小小的一包,卻蘊含滿滿的營養成分、全雞精華。

 

封口左右方,不用剪刀就可以輕鬆撕開,

不用拿剪刀就能輕鬆撕開,完全針對孕媽咪的貼心設計!

 

我特地將蒸雞精跟我的名片夾做比較,

比較瞭解這包蒸雞精實際的大小。

 

再看一下這包的厚薄度,體會一下它的輕巧,

但即便小小一包,也是有70ml,在份量上一點都不打折喔!

 

接下來分享我的食用方法。

我最常用的方式是隔水加熱,因為真的非常簡單快速。

 

拿一個碗盛滿熱水,碗的深度最好是可以將整個蒸雞精浸泡在裡面的,

我的碗比較小一點,所以我有將蒸雞精折一部分才放得進去。

 

浸泡約5分鐘即可。

 

浸泡5分鐘,加熱完畢之後,就把碗裡的熱水倒掉,

用同一個碗,將蒸雞精倒進去之後,就可以喝囉。

 

第二個方式,是利用電鍋加熱

將蒸雞精倒在碗裡,並在電鍋裡加水一碗蒸約5-10分鐘就好哩!

 

兩個方式我都實際嘗試過,各有各的優缺點。

 

隔水加熱的方式優點在於真的很方便,

上班族只要辦公室裡有一個碗,(當然公司裡要有飲水機....)

就可以簡單快速的幫自己補充營養成分。

缺點是,雞精的溫度是比較溫的,如果想喝熱一點的,就比較建議用電鍋加熱的方式。

 

電鍋加熱的優缺點,就剛好跟隔水加熱相反囉。

溫度比較熱一點,冬天喝應該更有熱呼呼、暖身子的感受,

但相對的要花的時間就多一點點點點XDDDD

 

我從小對於食物的味道就很敏銳,

水果如果一有變質,我通常是家裡第一個發現的,

我媽煮的東西,如果多加了什麼食材或是口味不一樣,我也都會發現,

我媽常說,我的鼻子很靈,嘴巴也很刁

加上小時候我媽也會自己在家蒸雞精給我們喝,

所以我對這樣的雞精口味要求就更高...很怕會有不自然、不純粹的感覺。

 

但珍苑蒸雞精,非常厲害的是,不管是味道或是氣味,都非常純粹

氣味不是濃郁到矯情的香味,而是淡淡的雞湯香味,

在口味部分,比一般雞湯還要濃郁,

除了雞湯的原味之外再無其他,就知道有多純粹!

 

 

每次喝完一包都好想再開一包來喝,多希望可以一喝再喝....

但這樣的營養補給品,當然不能這樣喝啦,

比較建議要一天一包、長期的喝,畢竟它不是藥物,

要長期固定的喝,身體絕對可以慢慢感受出體能、體力的補給。

 

以上,是我近期很愛喝的珍苑蒸雞精分享給大家囉

(此篇為廠商邀約合作)

 

arrow
arrow

    白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